大话西游重映 有缺憾的爱情更值得回味?

2014年10月24日11:39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大话西游》重映,于10月24日正式重新登陆全国一千多家影院。相信最近的你也沉浸在“大话迷”的欢呼声中:20年前的电影回来了!电影里家喻户晓的台词,你是否在回味?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它是美好的,爱情也一样。不要等到失去他们的那一天,再追悔莫及,请珍惜你的眼前人吧。

《大话西游》重映

  《大话西游》重映,相信最近的你也沉浸在“大话迷”的欢呼声中:20年前的电影回来了! 此次“《大话西游》二十年经典重映”活动影片包括《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和《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上下两部,将在10月24日正式重新登陆全国一千多家影院。

  《大话西游》重映 引无数人唏嘘感慨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时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这段家喻户晓的台词,你是否在回味?这句话触碰到了多少人内心深处的痛楚和辛酸,星爷脸上的无奈依然浮现在眼前。成长与责任,自由与爱情……人生在世,有太多的选择,也有太多的无奈。

  许多“大话迷”十分关注 《大话西游》的重映,有网友指出,“第一遍看是喜剧,第二遍看是悲剧。”是的,有多少“大话迷”这样唏嘘感慨。曾经,我们都像至尊宝那样,在感情的冲动和激情的泛滥中肆意挥霍着自己的青春,但当现实抑或是命定让我们不得不做出取舍时,我们又有多少人能得到“上天再给一次”的机会,“对那个女孩子说:“我爱你。”

有缺憾的爱情更值得回味(图片来源:华盖)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有缺憾的爱情更值得回味?

  《大话西游》结尾部分,无论是紫霞因感情被悟空而拒的失落,还是悟空因金箍而无法拉住紫霞的无奈,对观众的情感世界都是很大的震撼。当悟空穿越500年的时空找寻他的所爱,也终于明白了真爱的时候,得到了什么?很多时侯,当你能真正领悟一件事情的时侯,却恰巧是你要失去的时侯。

  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它是美好的,爱情也一样。那是因为我们对它了解太少,没有机会认真地思考。有一天当我们深入了解后,会发现原来那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很多朦胧中的感情就是如此。或许因为意外,很多东西我们没有得到,可这并不一定是坏事,就像很多时候我们的生命需要有一种叫做缺憾的美。

珍惜眼前人(图片来源:华盖)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 请珍惜眼前人!

  一辈子的爱人,不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是什么山盟海誓,而是当所有人都质疑你的时候,只有TA在默默陪伴着你;当所有人都在赞赏你的时候,只有TA会微微一笑,仿佛在说我早知道。

  不要因爱人的平凡和不解风情而郁闷,因为时间会证明,越是平凡的陪伴才会越长久。人一辈子只有一次,世上也没有后悔药,错过就是一辈子。不要等到失去他们的那一天,再追悔莫及,请珍惜你的眼前人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大话西游重映 爱情 缺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