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维持恋爱温度的tips

2014年10月25日11:02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由于各种条件所致,我们难免会遇到远距离恋爱。虽然现在的通讯方式很发达,但是两人许久没有见面,生活圈子也不在一起,恋情要怎么维持?表面上,是他不得已不在身边,如果有一天,他的心不在你身边了,你知道吗?

远距离恋爱(图片来源:华盖)

 

  由于各种条件所致,我们难免会遇到远距离恋爱。虽然现在的通讯方式很发达,但是两人许久没有见面,生活圈子也不在一起,恋情要怎么维持?表面上,是他不得已不在身边,如果有一天,他的心不在你身边了,你知道吗?

  远距离恋爱 我们怕的是什么

  说起远距离恋爱,十个有八个都不看好。为什么?因为远距离恋爱把恋爱维系下去必须的条件斩断了。比如沟通和共同话题,比如融入对方的圈子,比如两人的亲密接触。不可否认,两个人的感情需要很多东西来维系。比如需要一直交流沟通,这个前提是彼此有一些共同的话题,最好两个人的圈子有交集的地方。而对于彼此不交集的地方,最少,也会从对方口中说起,让我们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不至于一摸黑。

情侣需要亲密接触(图片来源:华盖)

  再比如,情侣总是需要一些亲密接触。像是一起手牵手走路、时不时拥抱、吃饭的时候相视一笑,更别说亲吻这些深入的接触了。这些亲密的动作有助于两个人的感情升温,也会让彼此有一种珍惜眼前人的感觉。

  远距离恋爱,代表着这些都会很困难。他身边发生什么事,你一点也不知道。如果他觉得没必要告诉你,你会一直都不察觉。你听到的都是他愿意告诉你的事情,而这未必是他的真实感受,但是,你不会知道。这就是一个交流的障碍。也许你会说,我们一直微信、qq、视频和电话,但是这种交流模式不是一个充分的沟通,这对感情的杀伤力有多大,相信每个女人都会心中有数。

  现代交通的边界,让我们去哪里都很方便。也许你会说,远距离恋爱就是见面少了一些嘛,我们不是不见面。不知道这么说的人是真的对自己有自信,还是假装自己很有自信。因为地理距离变长导致心理距离变长的例子,可不是一例两例。所以,远距离恋爱,无论是对男人还是女人,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我们该怎么面对远距离恋爱(图片来源:华盖)

  我们该怎么面对

  有人说:“只需要一个冲动!勇敢追求吧!”但有时我们也会想,人生中是不是真能遇见和我们一起勇敢追求未来的那个人,万一真的遇见了,隔着千山之遥的远距离,究竟有没有办法坚持下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异地恋 维持感情 tip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