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女孩到成熟女人的10个标志

2014年11月09日10:31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从女孩到女人的蜕变,这个过程是每个女性的必经之路。它不只是外貌上的变化,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成熟。从女孩到女人,你是否变得更喜欢自己了呢?

从女孩到女人的蜕变(图片来源:华盖)

  亲爱的,你是不是也曾经想过,是哪一件事情标示我们从女孩成为女人呢?是第一次的初经来潮、第一次恋爱、第一次初吻、第一次性行为、还是结婚走进礼堂的那一刻?

  我们想或许更准确的一点说,每一个人从女孩成为女人的时间点都是不一样的。正如每个人走过的路途不同,每个女孩也会不经意走过那几个灵光闪动的瞬间,突然意识到自己从女孩的身份里破蛹而出,拍着翅膀的迎接女人的自己。也正因如此,每个女孩,每个女人,都是不一样的。

  那个美好的瞬间,或许也是长大的瞬间吧?在那个瞬间,有些东西被留下在那个旧的时空,有些东西从天而降地撒了进来,像一场再奇异不过的魔法。从女孩到女人,我们得到了些什么,当然也失去了些什么。但是有十件事,留在我们身上,谁也带不走。你也学到了吗?

有些人有些事真的不值得你付出(图片来源:华盖)

  1. 有些人、有些事真的不值得你的精力和付出

  别带着最好的自己,被最差的他蹧蹋

  很多事情,长大了就忽然懂了。年轻的时候,为了一次失恋,枕头湿了好几夜,夜里哭得声嘶力竭,不停责备自己是哪里做得不好,要是重来一次该有多好。接着你走过一次又一次的失恋,替自己疗伤、包扎伤口、擦干眼泪、爬起来,也长大了。你渐渐明白不是自己不好,或许也不是他不好,只是两个人真的不适合。不适合,就不用再浪费精力在彼此身上,如果不爱,怎么做都是强求。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的日子其实并不多,宝贵的时间真的花在值得的人,值得的事情上就好。

没把你杀死的,让你更加强壮(图片来源:华盖)

  2. 没把你杀死的,让你更加强壮

  还记得20岁出头的你吗?有点青涩,有点莽撞,有点摇摆不定,为了些小事眼眶就红了的那个你。你曾经做出一些选择,有的现在回想起来很好,有的现在想起来很差。人生不一定总是一路顺遂,谁不是跌跌撞撞个几回?但那些走过的路,那些跌过的跤,那些熬过的夜,那些没把你杀死的,总是让你更加强壮。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你是不是也想起了当年的自己?

突然发现老化,是个无比优雅的过程(图片来源:华盖)

  3. 突然发现老化,是个无比优雅的过程

  20岁,30岁,40岁,各有各的韵味从女孩变成女人之后,裁意识到人生是一条无限延伸的路。青春穿着短裤踩着夹脚拖的你,第一次谈恋爱的你,擦起第一条唇膏、描起第一条幼细眼线的你,眼尾开始出现第一条笑瞇瞇皱纹的你,怀上第一胎的你,看着孩子跑向接送巴士的你...。比起从前一听到“老”就想翻白眼,现在的你,优雅的享受老化的过程,你真真切切的喜欢每一个阶段的自己。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成熟女人 女孩 蜕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