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爱TA 11个错觉并非爱情来了

2014年11月22日06: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对爱情的渴求似乎是人的本能,然而有时候,我们误把错觉当做了爱情。恋爱前,请审视自身,别让恋爱错觉蒙蔽了我们的双眼。(来源:嘉人中文网)

仰慕(图片来源:华盖)

  1、仰慕

  师生恋、偶像崇拜都属这一类,我们只是崇拜对方所有的优点,很可能是因为我们希望自己也有那些优点,所以这并不是平行的爱。

  2、暧昧

  很多时候男人为了排解无聊寂寞,都喜欢找一个女人聊天说话,话语中总是不乏暧昧之词。我们容易沉溺在这种关系中,甚至以为这是爱情。其实,男人之所以暧昧,正是因为他清楚的明白自己不会给予爱。真正能够付出爱情的男人是不会和我们玩暧昧的。

肉体的吸引力(图片来源:华盖)

  3、肉体的吸引力

  男人总爱对女人的外貌进行夸赞,无论美丑都爱冠以“美女”之称。女人以为他爱上了自己,其实他只是爱上了女人的肉体。

  4、逃避的欲望

  当压力大时,我们就希望转移注意力,这也是在初三、高三反而最容易有感情问题的原因。

孤单(图片来源:华盖)

  5、孤单

  我们难免都有孤单寂寞的感觉,可是这是我们自己该克服的问题,如果把问题带进两人关系中,只会让自己更寂寞。

  6、共同的兴趣

  有时你们只是彼此最佳的玩伴,可以分享有趣的事物,存在两人之中的并不是爱的感觉。

迷恋(图片来源:华盖)

  7、迷恋

  把对方过于美化,不能接受对方不完美的地方,无理性的爱上对方都属于迷恋一环。

  8、怜悯

  你可能会不由自主同情对方的问题,以为自己可以带给对方救赎,帮助他改变,其实拖累的是自己。

亲情的替代品(图片来源:华盖)

  9、亲情的替代品

  当家庭不能给予我们温暖的怀抱时,爱情可能就变成一种替代品,蒙蔽了你选择对象的眼光。

  10、少男少女间短暂的初恋

  这种突然产生喜欢对方的心情,也会莫名其妙的消失,并不能持久。

报复式恋情(图片来源:华盖)

  11、报复式恋情

  当我们在感情中受挫折时,为了想证明自己的价值,很可能另外发展新恋情,但随之只是更伤害对方或自己,不能解决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错觉 暧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