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招练就“女朋友智慧”

2014年11月24日01:05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有“女朋友智慧”的女人,更容易找到优秀的男人;这样的女人即使男友条件平平,也知道怎么让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这样的女人不会动不动就纠结、不甘心,心情总是愉悦舒畅;这样的女人,即使美貌青春不再后,也能让男人留恋;这样的女人,口碑好,人缘佳,即使在个把烂男人那里栽了跟头,也有大把的追求者……

“女朋友智慧”(图片来源:华盖)

  想在爱情路上获得最终胜利,除了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男人外,自己也要努力装备自己。重视家庭、懂得男人心理、能让对方放松……这些都是“女朋友智慧”,只需要少许的改变,你也能成为男人心中的最佳女朋友、最佳好老婆,赶紧来看看吧。

  有“女朋友智慧”的女人,更容易找到优秀的男人;这样的女人即使男友条件平平,也知道怎么让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这样的女人不会动不动就纠结、不甘心,心情总是愉悦舒畅;这样的女人,即使美貌青春不再后,也能让男人留恋;这样的女人,口碑好,人缘佳,即使在个把烂男人那里栽了跟头,也有大把的追求者……

  你一定特别好奇,“女朋友智慧”到底是什么啊?

  女人在了解男女两性的相同与相异,了解男人、女人心理的基础上,生发出的一种处世哲学,目的是扬长避短、求同存异,创造和谐愉快的双赢的情感关系。等到我们经历了一些感情挫折,对比了一些女孩子的幸福和另一些的不幸,才慢慢明白情感的和谐与外貌、年龄、经济实力的关系着实不大,它可不是老掉牙的“妇道精神”,而是新时代的女孩更需要了解的人生大智慧。

让别人放松的智慧(图片来源:华盖)

  第1条 让别人放松的智慧

  男人的嗅觉异常灵敏,他们能在第一秒闻到“女朋友智慧”。

  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有的女生,明明姿色一般,能力平庸,家境平常,又安静又普通,却总能吸引一群男人鞍前马后,其中还不乏条件优异者!了解了“女朋友智慧”的含义,再观察这些女孩,你会发现:有“女朋友智慧”的女人,对男人都很和气,温顺,面带微笑,欲拒还迎,不爱八卦,不爱抱怨,不爱较劲,情绪稳定,心态平和,没有太多闪光点却也没有什么攻击性。对男人来说,这样的女人让他们感觉特别放松,有一种天然的亲近感,所以很多男人会把这样的女性放在“长期择偶目标”这一栏。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放慢语速和动作,给予友好和赞许,表现宽容和随和,让别人觉得如沐春风,这些就是更高级的“女朋友智慧”。

表现出对家庭的重视和珍惜的智慧(图片来源:华盖)

  第2条 表现出对家庭的重视和珍惜的智慧

  你不会喜欢一个草草对待家庭的男人,同样,男人也不能接受一个不顾家、不顾及男人感受的女人。如果一个女生对男人说,她觉得在她心目中,工作、旅行、享乐、爱好、父母、友谊,或其他什么,比自己的家庭和爱人重要,那这个男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她不是我要找的人。不管心里是否真的这么想,如果你说出/表现出这样的念头,就是很缺乏“女朋友智慧”的表现。

  是否把家庭/男人排在第一位,是价值观的问题。过去的女性从小就接受这样的教育,自然会把家庭当成重中之重,但如今价值观多元化的时代,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自发地从内心里重视家庭,往往是中年以后的心态。你不会喜欢一个草草对待家庭/女人的男人,所以就该理解男人为什么不接受不顾家、不顾及男人感受的女人。并不是说女人要为了家庭牺牲其他,也不是让你对男人无条件宠爱,而是在出现冲突的时候,让对方看到,你为家庭和他做出的努力和妥协。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朋友 智慧 爱情曲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