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小法宝 帮你hold住办公室恋情

2014年11月25日07:27   Hers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爱情这件事不是你控制的了的,既然来了,就鼓足勇气接受吧,哪怕是职场恋情,虽说职场恋情相对于其他感情来说,有些小拘束,但只要你把握好度,就能让你在职场恋情中游刃有余。下面的几个职场恋爱小细节,帮你hold住职场恋情。

保持低调的态度(图片来源:华盖)

  保持低调的态度

  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能接受职场恋情的存在,你若不想被上司知道你们的恋人关系,请保持低调吧,除非你真的很想挑战公司的硬性规定到底是否有用。低调的恋爱态度,对你们两个人都有好处,要知道,人怕出名猪怕壮,一不小心被老板知道,对你的工作可不会有任何的好处噢。

私人情绪避免带入职场(图片来源:华盖)

  私人情绪避免带入职场

  恋爱中的的两个人,不可能一直顺风顺水的,偶尔的小拌嘴小吵架会影响你们一天的情绪,甚至让你们在职场面对另一半是也没好脸色。亲爱的,办公室就是“办公事”的地方,收收你的私人情绪,可不要让其耽误你们的工作噢。

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图片来源:华盖)

  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上司最担心职场恋情出现后会耽误当事人的手头工作。若是真的被上司知道你们的感情存在,不妨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做出一番小成绩,又或者让领导看到你的努力态度,能很大程度上化解上司对你工作的担心。

注意你们的言行举止(图片来源:华盖)

  注意你们的言行举止

  办公事一般遵循严谨、认真、有秩序的态度。我们能理解年轻人年轻力盛时恨不得24小时都粘着对方的心情。在这样一个有条有序的办公场所,和对方来个挑逗的话语刺激,又或者行为上的亲昵,在你们看来可能没什么,但在同事眼中,真的有些不符合规矩噢。

  办公室恋情最重要也是最难的一点,就是尽量把工作和恋爱分开。如果可以的话,地下情是个不错的选择。等到确定要踏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再公开,可以给同事一个惊喜,也避免了恋情变成同事八卦的主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办公室恋情 恋爱攻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