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人牢记5妙计 轻松吸引好男人

2014年11月27日07:29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选老公会货比三家,男人在择偶这方面也越来越现实,仅仅依靠一张好脸蛋儿就想吸引到好男人,恐怕有些难。魅力女人一般不会主动追求男人,她们会去吸引好男人,这就是她们的聪明之处。

魅力女人牢记5妙计(图片来源:华盖)

  女人选老公会货比三家,男人在择偶这方面也越来越现实,仅仅依靠一张好脸蛋儿就想吸引到好男人,恐怕有些难。魅力女人一般不会主动追求男人,她们会去吸引好男人,这就是她们的聪明之处。

宁缺毋滥(图片来源:华盖)

  宁缺毋滥

  在男女关系这件事情上,劝你还是洁身自好,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到什么样的男人,气场不同的两个人是无法走到一起的。也就是说,你想要找一个好男人,首先你要具备好女人的特质。宁缺毋滥的感情态度,懂你的那个男人一定会珍惜你的好。

别忘了给男人留面子(图片来源:华盖)

  别忘了给男人留面子

  不论你们是怎样的一个关系,在外给足他面子,这绝对是一件对的事情。面子在男人心目中就是第二条命,他们愿意为面子去付出,可能你无法理解他们爱面子的程度,正如男人无法理解女人爱逛街是一样的。给足他面子,他自然会感受到你的好。

爱自己的女人最迷人(图片来源:华盖)

  爱自己的女人最迷人

  难道你想每天省吃俭用做个老妈子吗?请问你的青春哪儿去了?狠狠爱自己吧,周末煲个汤滋润身心,平日里多读些书,有闲暇的资金去报个瑜伽班,总之,在遇见好男人之前,你要做的就是学会爱自己,容光散发的你,一定会吸引到好男人的注意。

提升自己(图片来源:华盖)

  提升自己

  男人可以和任何一个女人恋爱,但他们不会随便和一个女人结婚。女人理智,男人也不会糊涂到哪里去。总是白日梦找个富二代官二代,不如提升自己,你的层次到了一定程度,很多事情自然而然也就顺了。

骄傲但不自我(图片来源:华盖)

  骄傲但不自我

  内心有点小骄傲的女人是可爱的,但这份骄傲若是上升到自我的程度,恐怕是个男人都会吃不消的。骄傲但不自我,把握好这个度,好男人和你靠近时,定会被你吸引过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魅力女人 自我提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