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俘获帅哥心 5个理由够不够

2014年11月28日07:4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曾经,在电视上的美女们迷倒无数观众,不过,现在似乎一个全新的审丑时代正到来。让人们反思“审丑”新旋风,原来,丑女并不是一无是处,她们有的可爱,有的坚强,有的自爱……在精神缺失的年代,再次让人们看到一种人格魅力的闪光。(来源:瑞丽女性网)

5理由“丑女”俘获帅哥心

  丑女说明书:奉献

  不看脸,单观察行为,就足以区分美女和丑女,比如餐厅里小姐一递上菜单就很快拿过来东翻西看,还不住地说“泰皇炒饭难吃死啦,这里牛排简直就是牛肉,意大利面做得像炒面……”的,80%的可能性是长得还行或自我感觉长得还行的人;而先等大家看菜单,又提醒朋友哪个太辣哪个有洋葱不适合你的,80%的可能性是资质平平的人;舍得拿自己开涮的美女很少,丑女才具备自嘲的先天优势;而细心地记得朋友生日,并送出对方无意提到礼物的大多数是相貌平庸女,美女更多的是在生日前一个月就开始叫了:我的生日要到了!礼物礼物!

  明白不,有一对兄弟词叫“奉献和索取”,美女永远占在索取这边,丑女会默默地举起奉献的牌子。选择谁,就看你是愿意为美女肩挑手提,还是想享受丑女带来的如沐春风了。

丑女贤惠不挑剔(图片来源:华盖)

  (一)丑女贤惠不挑剔:

  大凡漂亮的女性似乎不挑剔的很少,因为,人家自视有着骄傲的资本。所以,对自己的生活标准定的也比较高,生活中吃、穿、用都比较讲究,皆以知名品牌为追求标准,总想着不劳而获,用自己的过人姿色来成功的寻觅到一个金龟婿,以使自己一生都风光靓丽。

  殊不知成功男钱多,通常都有一心病,总怕别人爱钱胜过爱己。而那些生活中衣着打扮以舒适随意为主,不挑剔,不张扬,乐意为自己心爱的人心甘情愿洗手做羹汤的姿色平常女,符合成功男士觅妻的头一标准即贤惠不招摇。

丑女不虚荣不浮华(图片来源:华盖)

  (二)丑女不虚荣不浮华:

  成功男走南闯北,阅人无数,精明而内敛,内心是非常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最适合做他们妻子的。所以,他们可以在公共场合盛情夸赞一衣着出众、画着浓妆女人的靓丽,也可以兴致勃勃的和你共进晚餐。

  但是,生活中他们绝对不会娶一个化妆时间超过两小时的女人为妻。因为,他们骨子里总的来说还是不中意一些虚荣且浮华的女性的,总觉得她们充其量就是个具有美丽外表却没有实质内涵的花瓶罢了。所以,这也不难理解,有些极其艳丽的女性和成功男人交往很久,最后他却娶得是一中规中矩的女人为妻的原因。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丑女 虏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