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爱红颜 5个秘密告诉你

2014年12月01日00:0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男人都渴望拥有一位红颜知己,假如好朋友是美酒,红颜知己无疑是最醉人的一种,她们更心细,跟情人又只隔着一层薄薄的纸,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关系,让多少男人为之倾心。这里为大家深刻剖析男人与红颜知己间不得不说的秘密。(来源:瑞丽女性网)

她不独占你 却和你心意相通(图片来源:华盖)

  1、她不独占你,却和你心意相通

  当你卧病在床与痛苦激战的时候,拉着你的手慌张无措泪流满面的那个人必是老婆。她怕你痛,怕你死,恨不得替你痛,替你死。她哭哭啼啼,痴痴缠缠,让你感动,让你心灵难安。而红颜知己不哭,她只是站在床头,静静地凝望着你,阅读你的心灵,然后用她的口、她的眼、她的心告诉你她知道你痛在何处,她理解你,愿为你默默分担,让你灵魂不再孤寂,令你欣慰。由此可见二者的本质区别了:哭,是因为爱你;不哭,是因为懂你。

  一个男人,假如生命中有一个刻骨铭心爱你的女人,又能有一个心有灵犀懂你的女人,夫复何求?

红颜知己全是些绝顶智慧的女孩(图片来源:华盖)

  2、红颜知己全是些绝顶智慧的女孩

  能做红颜知己的女人其实心底里最明白:一个女人要想在男人的生命里永恒,要么做他的母亲,要么做他永远也得不到的红颜知己。懂他,但就是不属于他。

  给他适可而止的关照,但不给他深情,不给他感到你会爱上他的威胁,也不让他产生爱上你的冲动与热情,这是做红颜知己的技巧。说到底,红颜知己包含了很多东西。爱情太短,婚姻太闷,只有红颜知己才长久。所以,能够安于做一个男人的红颜知己的女人通常都很豁达和聪明。

满足了男人的虚荣心(图片来源:华盖)

  3、满足了男人的虚荣心

  有的女人天生适合做朋友。她们喜欢轻松的关系,像男人一样讨厌束缚。这无疑是更多男人欣赏的朋友类型。所以就算不是那么“知己”,男人也喜欢和这样的女人做朋友。

  享受妻子或者情侣之外女人的关心和亲近,可以很大程度满足男人的虚荣心。

红颜知己,最完美的聆听者(图片来源:华盖)

  4、红颜知己,最完美的聆听者

  通常情况下,老婆是倾诉者,而红颜知己则是聆听者。在她面前男人可以是倦鸟、是浪子,可以疲惫、孤独、无助、逃避、怠惰,而她是能接纳你的黑夜,给你安静,做你恢复能量的空间。因此说,红颜知己才是旷世的绝代佳人。

  如果说老婆是太阳,情人是月亮,那么红颜知己则是星星。太阳、月亮有疲倦的时候,星星却没有,它闪闪烁烁若即若离,甘于寂寞却又灿烂而长久。

  无论你在别人面前多么地高高在上,不可仰视,在红颜知己眼里都只有尊严没有威严。她能穿过层层面具,如入无人之境地走进你的心灵,用一种你与她都懂的语言来和你进行灵魂的对话与交流。

红颜知己与情人只有一纸之隔(图片来源:华盖)

  5、红颜知己与情人只有一纸之隔

  若是喜欢上一个女人,那么可以先让她成为你的红颜知己,在慢慢的情感交流中,渗透她的内心,在不断的了解中,你可以发现两人的感情在不断升温,那么何时发生肉体关系,从而变成情人也只是主观意愿的问题。

  但是一旦发生了关系,那么你们的关系不再只是朋友,而是情人,而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也将完全不同,所以,拥有异性朋友虽易,要找到红颜知己却不易,且遇见且珍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红颜知己 男人心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