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怕听到女人说的3个字

2014年12月15日01:24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窈窕的身材是每个女人追求的目标,甚至有的已经瘦到风吹就散的地步,仍觉得自己的腿不够细。而男人们看的是女人的整体,并不会过分要求自己的伴侣非得是模特般的身材。

男人最怕听到女人说3个字(图片来源:华盖)

  窈窕的身材是每个女人追求的目标,甚至有的已经瘦到风吹就散的地步,仍觉得自己的腿不够细。而男人们看的是女人的整体,并不会过分要求自己的伴侣非得是模特般的身材。于是,男女观念差异的区别,当女人说出“我很胖”,男人就很无法理解,多次被逼供下来,就变成了闻声色变!

  假如你想立刻让男人对你失去信心,介绍你说这3个字一定能奏效,因为这是男人最不喜欢听到女人说的话,有如魔咒般瞬间就能让他兴趣尽失,另外与这3个字杀伤力差不多的还有这句:“我穿这样看起来胖吗?”接着男人会暗自祈祷你不要自己说出这3个字:“我很胖!”

  想象一个男人能跟你说最坏的事,例如告诉你:“我爱上你妹妹。”“我出轨了!”而“我很胖!”这3个字听在男人耳里的糟糕程度,是比这些还坏10倍的事,尤其是当他已经喜欢或爱上你时。

  以34岁的亚当为例,他说:“当一个女人说自己胖时,我满脑袋只会想着该如何尽快摆脱这个话题?其实她不是在等待你的赞美就是变胖对身材没自信,而且不论哪个原因我都不想响应,因为我认为她不是积极设法解决问题就是欣然接受变胖的事实,而且一点都没有影响她的自信心,反正就是不要来跟我讨论这个问题!”虽然我不是女人,不过我推测大多数女人应该不希望对方给她这样的反应,不过这的确是男人听到这句话时内心的想法,以下就来说明原因。

让男人很无助(图片来源:华盖)

  让男人很无助

  当男人听到你这么说就知道不论说过多少次你很性感,你始终都不会相信,因为你有深刻的不安全感而且无法自行处理,才会一直说自己很胖,不过你必须知道男人讨厌无助的感觉,所以应该设法停止再这样说。

破坏约会气氛(图片来源:华盖)

  破坏约会气氛

  女人只要说那3个字,整个晚上的约会气氛就毁了,就像25岁的威尔说的:“她已经对自己那么失望,心情也会跟着变差,简直就是灾难,这种情况真的很难处理。这就好像你在说自己看起来很丑,我们当然不会认同你的感觉,而且连听都不想听到!”

让男人怀疑你(图片来源:华盖)

  让男人怀疑你

  他知道你并不胖,因为他看得出来,不过你愈说他就愈觉得好像是这样。我曾经和一个很漂亮的女人交往,但她一直说自己胖,后来我就觉得她可能真的太胖!她太常告诉我她很胖,后来我父母来看我时,我竟然不想把她介绍给他们,为什么呢?因为我怀疑是不是我的眼光并不准,其实她真的不胖,因此一旦说自己胖,男人就会在心里作联想,而他认定之后就很难再改观。

让男人没安全感(图片来源:华盖)

  让男人没安全感

  我明白维持完美让女人有很大的压力,不过男人也很容易忘记你面对的压力,就像24岁的达伦说的:“刚听到时我的反应是:‘真的吗?她会胖吗?’接下来我就会想:‘老天,我觉得自己好像也太胖,明天要赶快去上健身房!’”因为男人会在女人说她胖之后开始联想自己是不是也很胖?这其实是个陷阱,所以,拜托你,下次如果又要说这3个很泛滥的字(即使已经变成你的习惯),你一定要抗拒那股冲动,事实上你认为自己看起来很胖,其实并不会,而且如果你的体重变重,他也不会真的很在意,所以你要稍微重视一下男人的感受,要求自己从此以后绝不再提起这3个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女人 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