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女人会让男人一见倾心

2014年12月22日07:1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你相信一见钟情吗?美好的事物总是被大家所追捧,而美好的女人也会让男人为之倾心。那么,究竟哪些女人能够让男人一见倾心毕生钟情呢?

自然美丽不做作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1、自然美丽不做作的女人。五官精致的大美人毕竟是少数,绝大多数女人可能长相一般,但是长相一般的女人,如何脱颖而出让男人一见钟情呢?这需要她有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和气质,让人一眼看过去,就能看到她独一无二的魅力。如果你觉得自然不做作是比较高段位的要求,那就试试最简单的方法:微笑。你就这么真诚自然地微笑,就已经是你最美的状态了。

嘴甜爱夸奖男人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2、嘴甜爱夸奖男人的女人。人都喜欢被夸奖,真诚的夸奖,能让男人有种飘飘欲仙的满足感。说白了,男人跟这种女人在一起,自尊心会得到极大的满足。女人要学会夸男人,多夸夸他,给他戴戴高帽子,他们哪怕觉得你的夸奖不切实际,也会挺高兴的。

真心崇拜信任他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3、真心崇拜信任他的女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女人要相信他能摆平,相信他有这个能力。不要觉得老公帮老婆做任何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除了父母,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理所当然的感情。

大方识大体的懂事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4、大方识大体的懂事女人。很多女人和老公私下相处很好,却很难融入男人的交际圈。如果女人在男人朋友圈没有好口碑,那绝不是一件好事。有些女人会觉得男人的朋友圈都是狐朋狗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无法屏蔽男人的朋友圈,你只能融入他们。否则,男人一旦出轨,你只会成为最后知道的那个傻瓜。

热爱生活自我宠爱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5、热爱生活自我宠爱的女人。很多女人一旦成了家庭主妇,就不再健身美容穿衣打扮学习进修,一心只为老公孩子着想,久而久之,这样的女人就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女人味。女人只有热爱生活的同时,懂得宠爱自己,才能收获男人的宠爱。你连自己都不爱了,你指望男人爱你什么呢?

得理饶人懂得妥协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6、得理饶人懂得妥协的女人。男人也有脆弱的时候,男人也有“无能”的时候,男人也有失意的时候,这时候的男人最需要的是女人的鼓励和安慰,而不是鄙视和嘲讽。男人犯错之后,女人不能揪着不妨,得饶人处且饶人,才会让男人深深折服由衷深爱。男人一犯错,女人就反复嚼舌根,甚至一嚼几十年的女人,真的活该被男人抛弃,这种女人哪怕付出再多,男人都不会感激的。

培养共同语言嗜好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7、培养共同语言嗜好的女人。如果你们之前是两个世界的人,一旦你们走到了一起,就要共同经历一些事,如果你们生活在一起十年,你们还没有共同语言和嗜好,那你们这十年真是白过了。试着培养独有的爱情符号,比如定期看电影,定期去旅游,房事之后交流感想等等。一旦你们有了独一无二的情感共鸣,那你们的婚姻是牢不可摧的。

  文章来源(妮夏OL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一见钟情 女人类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