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被包养怀孕遭围殴 3类错爱不能碰

2014年12月29日07: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贵州一易姓姑娘是一所师范大学的毕业生,长得蛮清秀的。年初,小易偶然结识一60多岁梅姓男子,自称是杭州一家公司的老板,每月给她2万块钱将其包养,到了10月中旬,小易发现自己怀孕了。

女大学生被包养怀孕遭围殴

  贵州一易姓姑娘是一所师范大学的毕业生,长得蛮清秀的。年初,小易偶然结识一60多岁梅姓男子,自称是杭州一家公司的老板,每月给她2万块钱将其包养,到了10月中旬,小易发现自己怀孕了。梅总态度干脆:孩子跟他没关系,生下来他也不要。事后梅总还找了三人将小易殴打了一顿,小易口鼻流血,挣扎着独自一人去了医院。

  12月23日,杭州朝晖路派出所接到一个姑娘报警,称自己在附近某餐馆被三个男人围殴了。

  姑娘姓易,贵州人,24岁,是一所师范大学的毕业生,长得蛮清秀的。

  今年年初,小易到人才市场找工作,偶然结识一梅姓男子。梅60多岁,自称是杭州一家公司的老板,身边人都称他“梅总”。

  梅总让她做自己的女友。他说,现在女孩子找工作很辛苦。如果她跟他一起,他每月给她2万块钱,供她零花。

  小易说,自己之前也找过一些工作,对方开出的工资一般在两三千块左右,跟梅总给的价格比起来,实在相差太多:“而且他说他已经离婚了,我想了很久,最后同意了。”

  头几个月,两人相处得还不错,梅总每月都会按时给小易钱,每周抽两三天来她这里过夜。

  到了10月中旬,小易发现自己怀孕了。

  “我打电话跟他(梅总)说这件事,他态度一下子变了,硬说不可能。”小易和梅总大吵了一架,梅总态度干脆:孩子跟他没关系,生下来他也不要。

  小易说,直到这时候,梅总才坦白,自己根本不曾离婚,也没有离婚的打算。

  之后,梅总多次要求小易去把孩子“打掉”,小易不肯,两人为此吵得很凶。

  事发当天,梅总跟几个男子在朝晖一餐馆吃饭,小易去找他理论,“跟他在一起的三个男人我都不认识,话还没说几句,他们就跳起来打我。”小易说。

  从餐馆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三个男子将小易围在当中,不仅用拳头、巴掌殴打头面部,还用脚踹她腰、腿,力道很大。而在此过程中,梅总坐在旁边一言不发,丝毫没有上前劝阻的意思。

  事后,梅总和三个男子顾自离开。小易口鼻流血,挣扎着去了医院。

  经检查,她眼部挫伤,角膜擦伤,有积血。

  目前,警方已就此案展开调查。

  并不是每一对情侣都能终成眷属,因为有些人在迈出恋爱第一步的时候就“动机不纯”,错误的开始必然导致不如意的结果。冲动是魔鬼,不要为一时意气,将自己宝贵的时间和感情耗在一场偏离正轨的恋爱之上。下面4类错误的爱情千万不要碰,避免自己受到伤害。

爱上他的财富(图片来源:华盖)

  1、爱上他的财富

  有些人爱上一个人的真正原因只是因为那个人富有。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与这样的人恋爱,她们会在物质上收获颇丰,不论是价值不菲的礼物还是纸醉金迷的生活。

  如此拜金主义的恋爱已经偏离了爱的本质,在时间的蹉跎中,这样的恋情很难开出灿烂的爱情之花。千万记得,爱情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更无法用物质对其保证。

为了打发寂寞而恋爱(图片来源:华盖)

  2、为了打发寂寞而恋爱

  孤独是可耻的,但孤独不能成为恋爱的理由。很多人分不清楚他们渴望恋爱究竟是为了什么,是因为孤独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真正的恋爱并不是在孤独寂寞的时候跑到大街上随随便便拉回来一个人陪自己度过一个或者多个难耐的夜晚,那不是恋爱,那只是陪侍。

  两个人如果真的两情相悦,彼此之间会有感觉的,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来电。当然,和一个只是用来打发无聊时光的人恋爱却并不喜欢对方并不是多么严重的事情,只是,这样的恋爱的意义仅仅存在于无聊寂寞的时刻罢了。

出于社交目的(图片来源:华盖)

  3、出于社交目的

  如果仅仅是为了在朋友或亲友面前显示自己并非单身而恋爱,那还是算了吧。如果你根本不在乎他,不喜欢他,不爱他,那又怎么能称为恋爱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包养 怀孕 围殴 错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