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人分手时常用的10大奇葩理由

2015年01月24日09:55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女人在面对男人的追求时往往思前想后,一点不满意就会说“拜拜”。最让男人欲哭无泪的是,她们会为自己的拒绝找到各种奇葩的理由,比如下面这10种……

你的家人不喜欢我(图片来源:华盖)

  1、你的家人不喜欢我。很多女孩一见到难以沟通的“准婆婆”就心烦,尤其是凡事都是她儿子正确,对你的言谈举止总是在挑毛病,说话刻薄,甚至还会流露出一种是你在高攀她家的优越感,让你很是不爽。于是,你就会心想:既然你妈不喜欢我,那么我们就没有必要继续这段恋情。有没有搞错?那是你们俩的爱情,关他妈妈什么事?只要你们俩感到幸福了,就算是天天吵架也跟他妈妈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2、我父母坚决不同意。这是最常见的分手理由,许多女孩说的也是理直气壮,问题在于你已经是成年人了,自己的幸福可以让父母参谋,但最后的决定权绝对是在自己的手上。如果用父母不同意作为理由来拒绝对方,就显得有点站不住脚。事实证明,在女儿找对象的问题上,许多父母都会认为潜力股不如绩优股来得实在,即便是很优秀的男孩,他们还是会觉得没有人能够配得上自己的女儿。

你还没有稳定工作(图片来源:华盖)

  3、你还没有稳定工作。这算什么理由?你应该看男孩是不是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是不是有努力拼搏的勇气,是不是有穷则思变的能力,很多大老板在白手起家的时候不见得都会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因此,如果你只看到男孩有没有稳定的职业而忽略了他的潜在能量,或许,这样的女孩可能有机会成为富二代的妻子,但绝对没有可能成为富一代的老婆。很多时候,男人是需要志同道合的女人陪伴与激励的。

  4、我对你没有感觉。有的男孩为了自己心爱的女孩会茶不思饭不想,甚至是一天见不她都会感到天昏地暗,于是,有条件要围在她的身边,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围绕在她的身边,日日夜夜时时刻刻大献殷勤。这时,女孩如果很残酷地告诉他“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或是“我对你根本就没有感觉”,无疑于在他的胸口刺了一刀。可是,感觉这东西本来就看不见摸不着,男孩子只知道疼却不知道自己究竟哪里不好。

不喜欢长太帅男生(图片来源:华盖)

  5、不喜欢长太帅男生。有时,长的太帅也是被女孩拒绝的理由,虽说这样的理由近乎荒唐,甚至是有点不可思议,然而,在很多女生的眼里,太帅的男朋友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也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生活困扰,更会让自己感到很没有安全感。于是,许多女生就是不太喜欢嫁给太帅的男人。问题在于男生长得帅并没有错啊!因此,拒绝帅哥型的男朋友就会让帅哥感到郁闷和不可理喻。

  6、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如果真有男朋友,这个理由完全成立,可有的女生明明没有男朋友,甚至是濒临剩女边缘的大龄女生了,仍然是用习惯性矜持的用“我已经有男朋友了”的理由来婉拒男生的示爱,而事实上男生一直有在观察她,也在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她,而当女生用“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来应付他时,通常都会让痴心男孩感到不可思议。更何况在男孩的眼中,只要你一天没有登记结婚,他就有权力追求你,有没有男朋友对他而言没有必然的关系。

你对我太抠门小气(图片来源:华盖)

  7、你对我太抠门小气。有的恋爱中情人闹分手,理由简单到了让人难以置信。有一位女孩说要跟她男朋友分手,分手的理由就是嫌她的这位男朋友不肯为她花钱,有一次,女孩看到了一件喜欢的礼物,先暗示后明说,让男朋友买,可她男朋友就是不肯买,说这种吃不得用不得的东西买来没用,这让女孩很生气,觉得男朋友不重视她,也不知道浪漫。要知道,男朋友赚钱也不容易,他当然是想把钱花在刀刃上啦。

  8、你沉迷游戏没志向。不少女生总是嫌男朋友看电脑的时间比看你的时间还要长,于是,迁怒于男朋友玩电脑游戏,把男朋友玩网络游戏上纲上线为不再爱自己。其实,由于网络游戏而跟男朋友“拜拜”似乎很让人郁闷,试想想,假如你的男朋友因为你喜欢看韩剧而跟你提出分手,这样的理由会不会被你视作是脑残?

跟你上床没有感觉。(图片来源:华盖)

  9、跟你上床没有感觉。滚床单这件事很复杂,如果是因为技巧问题,那还可以补救,但是如果女孩从心眼里不再认可这个男人,也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另外,这个理由实在是……太伤男人自尊了。

  10、你不会做饭菜家务。很奇怪的理由,自古以来都是男主外女主内,男人如果待在家里做家庭“煮夫”,岂不让你感到更加的没有出息?因此,如果由于你自己不会做饭而指望嫁个会做饭的老公,我劝你还是去饭店酒楼的大厨里找吧,要不然,你完全可以尝试着自己做或让他跟着你一起做,但千万别把它作为一个硬性条件。

  当然,恋爱中的男女最不希望听到上述这些让人纠结与郁闷的分手理由了,因此,假如遇到了困难,希望还是能够正视问题,别编造一些愚蠢的理由拒绝对方,要知道,在你给别人机会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机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分手 理由 奇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