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情伤 3招科学治愈法驱散失恋伤痛

2015年02月06日00:39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情人节快到了,在佳节来临前夕,许多有情人终成美眷,但是,也有的情人却宣告分手。信不信由你,根据美国一项研究发现,一旦失恋带来的痛苦,大概经过11周,即可治愈失恋伤痛。而美国心理专家也表示,阿斯匹灵能够有效缓解失恋带来的痛苦。

失恋后经过11个星期,情绪逐渐转好(图片来源:华盖)

  失恋后经过11个星期,情绪逐渐转好

  根据美国新泽西州蒙莫斯大学的莱万多夫斯基(Gary Lewandowski)与比佐科(Nicole Bizzoco)询问155名过去6个月中曾遭遇失恋的人,研究发现,71%的受访者在3个月内,就开始感受到积极乐观,度过“疗伤阶段”,以11个星期为观察,大部分受访者开始情绪转为良好。

  但是,另一项研究则发现,对于离婚的夫妇来说,疗伤的时间要长得多,平均需要18个月即1年半,才能走过婚姻破裂带来的伤痛。

  万一真的分手,还有什么方法能够帮助走出伤痛?日本网站日前报导调整失恋时不安定情绪的3种方法:

纠正姿势(图片来源:华盖)

  1、纠正姿势:

  如果情绪陷入消极,因为无精打彩,背部会自然弯曲变圆,背部愈圆,心情也会更加消沉,维持这样的姿势,也会影响到思考。所以,意志消沉时,应该注意姿势,不要弯腰驮背,这样才能让心情逐渐开朗。

抬高视线(图片来源:华盖)

  2、抬高视线:

  视线也会影响心情,如果考虑消极的事情,会觉得走路脚步沈重,头部下垂,自然容易往地下看,为了避免这样负情绪干扰,所以应该提高视线,抬头挺胸走路,也有助于让心情变好。

深呼吸(图片来源:华盖)

  3、深呼吸:

  失恋了没有关系,不要感觉意志消沉,要大声说“好”,同时做深呼吸,这样会感觉到消极情绪从身体内排出,负面心情也会突然变的轻松,不会再拘泥过去的不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失恋 情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