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恋≠肆无忌惮 3句话女人最讨厌听到

2015年02月26日07: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情话千千万,哪句都能入心入肺。前提,必须是爱的他说出来的。情人眼里出西施,足以说明爱情岂止是魔力、简直是魔咒。但有些话,无论是否真相都得憋在心里。即使那是彼此心照不宣的秘密,但说出来就是错。轻则吵架,重则分手。若真爱她,避忌是必须的。

我搞定你(图片来源:华盖)

  一、我搞定你

  搞,貌似特别强悍。但女人听起来就特别恶心,有点类似“搞三搞四”的轻佻与浮躁。“搞”这个字眼儿,始终是女人极其抗拒的说法。她是真爱你的,你也许也是对她无限的宠无限的哄。那是真心换情深的结果,并非一方压倒一方的强势入侵。

你勾引我(图片来源:华盖)

  二、你勾引我

  男女条件相当,那就是在彼此吸引。如果男方的条件优于女方,则说是被诱惑被勾引。旁人这是羡慕妒忌恨,也有故意无风起浪的嫌疑。但男人自己,千万不能说“你勾引了我”。就算是女方主动出击,首先抛出爱的橄榄枝——也绝对不可以说这句话。爱有尊严,女人也要面子讲矜持的。

互相利用(图片来源:华盖)

  三、互相利用

  恋爱亦好、结婚也罢,男女之间有爱是不够的。有情饮水饱?那只是落魄没有浪漫可言。彼此维系的,绕来绕去绕不开“金钱”——这,包括属于物质范畴的任何利益。贫贱夫妻百事哀,难道他们没有爱吗?有,哀大于爱。换言之:情到浓时,就算利用也无可厚非。但,如果挑明就会变味。

  文章来源(飘雨桐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热恋 禁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