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梦想+忽视家人 恋爱中女人会做5件蠢事

2015年03月16日01: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无可否认的一点是:坠入爱河会让女人多少丧失些理智。爱情固然伟大,但永远记得不要让它左右你的思想和人生!(来源:瑞丽网)

放弃自己的梦想(图片来源:华盖)

  1、放弃自己的梦想

  一个值得你托付终身的男人,一定不会让你为了他而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相反,他会帮助你克服前进路上的种种障碍,因为他深知,你的人生和他的人生同等重要。

寄希望于用孩子来留住他(图片来源:华盖)

  2、寄希望于用孩子来留住他

  我们已经在影视作品里见过太多这样的桥段了,但现实生活中其实有着更多这样的例子。不要用怀孕或者孩子来取悦男人,因为生育问题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一个严肃的话题,你必须认真地对待。

把减肥当成头等大事(图片来源:华盖)

  3、把减肥当成头等大事

  爱情给了女人们又一个忍饥挨饿的理由,如果你是出于健康的目的,只要适度,这么做自然没有问题,但如果你只是为了得到他的赞许、为了得到他更多的关注而盲目地减肥,目的就有些不纯啦!

忽视自己的家人、朋友(图片来源:华盖)

  4、忽视自己的家人、朋友

  很多女人打着爱情、家庭、孩子的名义,牺牲了陪伴家人和朋友的时间。不要等到失去了这些弥足珍贵的关系才后悔!

甘愿受制于男人(图片来源:华盖)

  5、甘愿受制于男人

  男人通常比女人有着更强的控制欲,而这就到了考验你是否独立、有想法的时候了!聪明的女人绝对不会让自己完全屈从于男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傻事 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