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4点升值不能停 让你婚姻更加滋润

2015年04月22日07:0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婚姻能提升女人的魅力,却不意味着女人的价值就在于嫁人。女人亦需要自我经营,就如一杯红酒需要经过时间的沉淀才能有至醇的口感。女人在婚后继续为自己升值,让男人心悦诚服,让自己生活更加滋润,是一门值得花心思的必修课程。(爱美网)

名分升值

  1、名分升值

  婚前,恋人之间即使爱得死去活来,彼此还是两个相对独立的个体。我不是你的老公,你不是我的老婆,想分手就分手,不必为对方负任何责任。而一旦结了婚,手里多了个红本本,便有了法律的保护。女人结婚等于给自己找了个落脚点,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按照自己的喜好装扮房间,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再不必顾忌父母的脸色。见了面,有人叫你大嫂,还有人叫你舅妈或婶婶,比婚前人家直呼其名好听多了。婚后女人的名分,在无形中就升了级。

女人味升值

  2、女人味升值

  婚后的女人有老公疼,事业上多了位参谋,不仅容光焕发、精神愉快,而且不易得生理疾病,自然比未婚姑娘多了份自信、成熟与平和。如果有了孩子,母性的温柔与宽容就会自然释放出来,那种岁月沉淀下来的风情和从骨子里发散出来的韵味,是未婚女子无法企及的。婚后的女人更具女人味,对男人更有杀伤力。

财产升值

  3、财产升值

  婚后的财产夫妻共享,女人即使没有工作,在家相夫教子,家庭积累的财产也有女人的一半。而男人在这场爱情婚姻中对你的投入更是女人一生中的无价之宝,抛开物质财产,一个爱你疼你而你又爱他惜他的男人才是女人最难得的资产。

权威升值

  4、权威升值

  未婚姑娘在娘家待的时间越久,周围的人越会用另类的眼光看她。无论她多么出色,嫁不出去总给人可怜的感觉,还极有可能被贴上“性情怪僻”的标签。而结了婚的女人,随着年龄增长,在家庭中的权威会越来越大,地位会越来越稳固。假如到了外婆或奶奶级别,那更成了“家宝”,谁不敬你七分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升值 魅力 婚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