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七年之痒 夫妻必备4个好习惯

2015年05月21日06:5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爱情很简单,无非就是男人愿意宠你,女人愿意爱你。七年之痒考验了感情,同时让你看清幸福婚姻的真谛是什么。七年之痒不可怕,关键在于婚后培养4个好习惯。

1430896348_zZx9EQ 坚持说“我爱你 ”

  坚持说“我爱你 ”

  不要吝啬表达你对TA的爱,睡前或者起床后,轻轻地对她说“我爱你”,每天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用心,有助于保持夫妻的心灵沟通,更能促进感情亲密度,一句话就能起到维系感情的效用,何乐而不为呢?

512137873
记住几个纪念日

   记住几个纪念日

  生日、情人节、圣诞节等等节日,不要求你记住每一个节日,但一定要记住专属于你们俩的节日,在那天表达你对她浓浓爱意,她会记住你对他的好,更会被你的这份贴心所感动,感情怎会不好?

c0468307a回忆初恋时的疯狂

  回忆初恋时的疯狂

  老夫老妻之时,一起回忆热恋时为对方做过疯狂的事,也是一种小幸福,当年的羞涩和懵懂,更会让你们忍不住找到热恋的感觉,那种心动的场景油然而生,这种幸福也是平时难以感受到的,更能为感情加温。

  不定期享受约会之夜

  约会不是年轻人的专利,结婚多年的夫妻们不防在周末去影院看场轻松的影片,关掉手机,看到动情之处依靠在他身边,没有城市的喧杂,更没有工作缠身,沉浸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何尝不是一种小幸福?亦或是去环境不错的餐厅喝喝美酒,品品美食,也能让你们之间有更多交流。内容来源:悦己网(作者:李晓宇)

文章关键词: 夫妻 感情 幸福 七年之痒 好习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