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三种男人在一起 会让女人越变越美

2015年05月22日07: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一个女人爱上什么样的男人,她往往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所谓“跟着好人学好人,跟着巫婆会跳神”大抵就是这般意思。所以,女人如果不美,男人至少要负一半责任。(爱美网)

200424035-001宽容的男人

  宽容的男人令女人美丽

  宽容的男人,他们懂得欣赏女人的长处,甚至短处。频频传递的鼓励的目光与充满爱意的抚摸,胜过高档护肤品和水疗香熏。

  冷漠的男人,挑剔的男人,永远是“老婆是人家的好”的男人,不顾女人的感受,或者,不知出于一种什么样的复杂微妙心理,总想打压女人的男人——和他们在一起,女人怎能美得起来?

  强大的男人,给女人身心上的安全感,包括比较优越的经济条件,让女人可以尽情地追求美、享受美,并保持女性特有的娇柔婉约的动人气质;无能亦无心进取、缺乏积极乐观精神的男人,让女人生活在失望与疲惫之中,东抓西抓,唠叨抱怨,一颗心被打磨得粗糙不堪,接近沦为一只求生的母性的兽,根本就与美丽无缘。

115953710有魅力的男人

  有魅力的男人令女人美丽

  她心甘情愿地为了他美一点再美一点;没有魅力还摆出“大老爷们不讲这一套”的架势,那好呀,大老爷们对大老娘们儿,大家都省事,谁也不吃亏。

143177346有情义的男人

  有情义的男人令女人美丽

  相爱一场,即使那结果令人流泪,流泪也是美丽,泪水也是滋润,甚至滋润到以后的很多年,每每回忆,依然心动,没有枉负她一生中最美丽的青春时光,她感觉到欣慰……这样的一个女人,不论多大年纪,都是美丽的。

  而一个无情无义的男人,则可能摧毁一个女人一生的美丽。他令她失去尊严,满心伤痛,即使岁月也难以抚平,这是女人的劫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美丽 男人类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