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该如何用对自己的身体资本?

2015年06月06日01: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一个男人,身体相比与于内心,会更容易感到厌倦。所以恋爱中,身体确实是女人的资本。用对了,可以为你的魅力加分不少,身体用错了,新鲜劲头一过,他便巴不得早早离开你。这就要求,女人,你不可没搞清状况的胡乱投资!

533495225女人如何用对身体资本

  关于“柏拉图”,男人女人的理解是截然相反的:女人的眼里,柏拉图是个浪漫得一塌糊涂的情圣。男人的眼里,柏拉图只是个没泡到妞还嘴硬的情剩。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差别,是因为女人比男人更追求爱的美感,美这种东西,离得稍远一些才效果明显。男人比女人更追求爱的质感,这种“爱的质感”,往往等于“女人的肉感”。

  很多现代女性有这样一个体会:那些优秀的男人,对女人越来越挑剔了。

  从现代社会的现实状况来看,似乎是物质生活越优越、自身条件越突出的男性,对性的要求也越高。理论上讲,一个男人对“性”存在极强的挑剔心理,对于性伴要求极高,这是自恋型人格的象征。同时,他们在婚姻恋爱问题上的态度和做法又不十分积极,似乎更喜欢等着女人来追。这样的男人追求生活品味,在心态上,永远会把自己放在最轴心的位置,他需要一个能给他宽松愉悦感的生活伴侣,实际上他们有“懒”的一方面,懒得为婚姻付出太大的努力。

  当然,除了这极少数的一小撮极品优质男,大多数凡男俗男不是这类型,大多数男人还是愿意能多多占点女人便宜。也于是,这世界上满是初次见面便提“上床”的男人。

  不少女孩子在遭遇了这样的男人之后,是哑巴吃黄连,一肚子的委屈说不出,但内心还存在莫大的幻想:“他应该还是爱我的吧?”

  别傻了姑娘!

gic11211706男人和女人对“柏拉图”的理解是截然相反的

  通常,一个男人,认定一个女人是结婚对象,前几次见面都不太敢随便造次。

  只要一个男人敢肆无忌惮的提“上床”,是希望先上上试试,如果感觉不错,可以继续保持,如果长时间感觉再不错,那回过头来再谈论更稳定的关系。

  现如今的很多恋爱,都是从“床”开始的,有些男女,一开始,并不见得因爱而恋,仅仅是因性而恋,恋着恋着,因为女方要追究一个结果一个保证,所以男方不得不给她一个婚姻的承诺。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类型的婚姻模式,日后出问题的几率会更大。

  一个男人,身体相比与于内心,会更容易感到厌倦。

  女人们,如果一个男人,不先跟你说“爱”,而先跟你说“性”,你最好,先跟他保持起一段距离,因为这一步迈出去,谁也保证不了你能收获你想要的东西。

  女人一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付出了最珍贵,却没换回心头爱。

  恋爱中,身体确实是女人的资本。用对了,可以为你的魅力加分不少,用错了,新鲜劲头一过,他便巴不得早早离开你。这就要求,女人,你不可没搞清状况的胡乱投资!内容来源:新娘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女人 身体 资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