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阻爱”误区 让你恋爱告吹

2015年06月19日06:4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很少有女孩子没碰过这棵毒草。初恋的时候,男孩子都会给自己的小公主这样心心相印的错觉:冷了,他给你披上外套;渴了,他端上饮料。只是好景不长,随着关系的稳定,男孩子开始走神女孩子则爱上猜谜—不告诉他我的需要,让他主动做到。以为这才是爱的试金石。

528896505爱我就应该知道我的需要!

   1、爱我就应该知道我的需要!

  ●使用不当:

  很少有女孩子没碰过这棵毒草。初恋的时候,男孩子都会给自己的小公主这样心心相印的错觉:冷了,他给你披上外套;渴了,他端上饮料。只是好景不长,随着关系的稳定,男孩子开始走神女孩子则爱上猜谜—不告诉他我的需要,让他主动做到。以为这才是爱的试金石。

  ●心理扫描:

  当她年幼的时候,妈妈知道她的所有需要,那是她最美的时光。在找到另一半的时候,她又感受到了幼年时那种无微不至的体贴,于是误认为对方就是理想的父母。怎奈他只是按照自己的需要来解读她的需要的。如果有交集,是彼此的幸福;在交集之外,是需要磨合的地方。

  ●操作指南:这个理论只适用在你们已经互相了解的方面。他用心的话,会关注和在意你的感受。而对于他不了解的地方,你就有责任告诉他。有话要说出来。有些心思你自己都未必清楚。他又不是神仙,你不说,谁能知道?

528895953只要相爱就可以拥有一切!

   2、只要相爱就可以拥有一切!

  ●使用不当:

  怀着少女的梦想,在某个阴差阳错的时机,遭遇一次邂逅。为了守护这份像电影情节一样的爱情,可以和家人决裂,可以视好友的劝告如空气,不顾现实的一再提醒,闭着眼睛继续编织着美梦,拒绝醒来。在这个爱情故事里,女主人公仿佛拥有了非凡的力量,一切困难都不在话下。

  ●心理扫描:偶像剧灌输给我们很多美好的幻想,如果你抱着这个幻想不肯松手,你就不会长大,加上你一向崇尚精神世界的话,那么中招的几率就大大增加。那些习惯于回避现实、社会化程度不高的女孩,也容易成为这其中的一员。

  ●操作指南:说这句话的情侣通常有一个共同点—他们的感情遭到了周围亲朋好友的指摘,所以才用这句话给自己和对方打气。只是,两情相悦是亲密关系的必要条件,却不是充分条件。因为在日常婚姻的琐碎和现实里,要一起面对的问题很多也很复杂,“爱情可以代替一切”的观念来自于清涩的青春期,因为那个时候爱情很大,世界很小。它也许更适合那些只恋爱不结婚的人。

528095379女人生来是要被宠爱的!

   3、女人生来是要被宠爱的!

  ●使用不当:你不要工作,每天一觉睡到自然醒;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如逛街扫货,和朋友泡吧闲聊,或者看几场小资电影。男友或丈夫要绝对听从你的指令,他的使命就是满足你的需要。在你的世界里,只有你一个主角,另一半是用来配合你的“舞台背景”。

  ●心理扫描:你要么是被惯坏的小公主,从来没有上过“关心别人”这一堂重要的课,关注点都在自己身上;要么是自幼就缺失关爱的苦孩子,长大后,找到一切机会去补偿自己父母没有给予足够的爱,那自己爱自己还不行吗?

  ●操作指南:对于那些过度奉献没有自我的女生来说,要用这句话来提醒自己,多爱自己一些,也多给身边人创造一些付出的机会。但如果你已经很“自恋”了,那就另当别论。此外,渡边淳一说,让男人付出百分百真心的前提是那个女人百分百地宠爱他。

533765505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4、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使用不当:尽管有很多儒雅绅士追求,你却总觉得他们无趣。相反遇到那些“痞子”或者天生长了桃花眼的浪子,你则无可救药地被吸引,明知道那是条不好走的路,也要“虽千万人吾往矣”。造成老实的男孩子也想耍酷,而这又让很多女孩子找到了理论依据,错也错得心安理得。

  ●心理扫描:“坏小孩”可以激发女孩子原始的母性,使她不忍心舍弃这个“流浪儿”。她的爱里,更多的是怜惜。还有些乖女孩,内心中隐藏了叛逆的想法不敢实现,而坏男孩却可以代替她完成。特别是他不可预测的行为,更满足了她离经叛道的渴望。

  ●操作指南:不排除在你爱上他的“坏”的后面,暗藏着把他变好的善心。也确有极少数幸运的女孩用善良和温柔让浪子回了头,而大部分的女孩子则注定会掉进纠缠的陷阱。你的努力一次次失败,你的用心一次次被啃噬。所以要掂量一下自己的能力和承受力,可以包容多久他试探你底线时的打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爱情 理论 恋爱 误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