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揭秘男人离不开怎么样的女人

2015年07月06日07: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许多女人都把爱情当做是一个交易,自己可以拿出来的东西就是自己。

500796049男人的爱情就像打游戏

  恋爱的开始他用尽心思把蜡烛摆成爱心拿着玫瑰花告白,你觉得好感动,于是你让他牵了你的手;情人节他拿出几克拉的大钻戒在大街的人群中单膝下跪,你又觉得好感动好感动,于是你同意了你又付出了你自己。所以你想,我付出的还不够多么?我的手给你牵了,我的人都是你的了,你买东西关心我保护我做任何事不都是应该的么? 好像许多女人觉得男人要的就只是牵牵手抱抱暖最终滚床单。于是男人就是像打游戏一样一关一关的过,最终通关了,征服了你,再也没有什么新鲜感了,你们的感情就完了。

513087859男女平等反而宠坏女人

  其实现代社会高唱的"男女平等"反而是把女人彻底惯坏了。感情中她们不懂得付出,像一个孩子一样接受溺爱,以为这就是爱情该有的样子。其实,现在的社会中,男人是很辛苦的,社会家庭都给他们很大的压力,觉得这就是男人该承受的,只有这样承担才像个男人,甚至至今还有观念认为男人和女人谈恋爱是男人占了女人的便宜。

519519331女人要为了家庭强大起来

  男人要的爱情跟女人一样,最终是要一个家庭,在一个家庭里每个人就应该有自己该有的责任,只有每个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这个家庭才能够安稳。如果作为女人,如果你一直把自己当作柔弱的小女生,只把家庭作为一个避风的港湾,让男人永远为你遮风挡雨,长远看来,我想在你们婚姻的危急关头,这会事压垮男人的最后一根稻草。

521983659女人经常不懂如何正确的付出

  也许有些女人经常会这样想,我对他还不够好么?每天牵肠挂肚的只想知道他的情况,短信电话问个不停,如果他不接我就担心的要命。好吧,这其实就是标准的不懂付出,把为得到自己脆弱的安全感而做的一切当做自己的付出。

486462073家是夫妻共同的港湾

  如果你能懂得一点付出,让这个家庭的美好也因为你的一点付出,那么你们的感情就是互相努力的结果,那毋庸置疑是稳固的。这样男人回到家就可以卸下自己为生活而伪装的面具想你倾诉自己的心声,这个家变成了两个人共同的港湾!内容来源:PCLADY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爱情 揭秘 家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