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躺在黑名单里的都是真爱,是真的吗?

2015年08月05日07:1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不可否认,你我都曾在恋爱中携爱自重过。耍小性子,一语不合立马拉黑对方,嘴上说着再也别来联系我,心里想的却是快点把我捞回去。

505331475据说躺在黑名单里的都是真爱,是真的吗?

  不可否认,你我都曾在恋爱中携爱自重过。耍小性子,一语不合立马拉黑对方,嘴上说着再也别来联系我,心里想的却是快点把我捞回去。

  小儿女的扭捏心态,就在这拉拉扯扯中轰轰烈烈纤毫毕现。拉黑这种冷兵器,无需刀刃相见,却也杀人一万自损三千。

  谁知走到感情的分叉路口,终于一语成谶,“再也不想见到你”果真变成了好久不见不如不见。一段关系的结束用拉黑来了断,真是一场温柔的鱼死网破。

  把自己绝缘了,断然保持距离,不希望跟对方再有交集。可是,纷扰的原本就是人心,岂能用自欺欺人的“眼不见心不烦”就可以做到。若是本来无一物,又何处惹尘埃?

144110753据说躺在黑名单里的都是真爱,是真的吗?

  感情世界太多层次,往事也并不如烟,并且依旧有血有肉,只怕在时间的空隙,勾引出一番怀念。这多奢侈。如果再看到对方的任何状态,忍不住去留恋怎么办?倒不如让怀念没有落脚点,逼到自己没有退路,当无人成全这份肠穿肚烂的难耐,才能不得不放下。

  遂“相见不如怀念”演变成了“怀念不如拉黑”。这种愚蠢幼稚的逃避方法,是身不由己,是心贼难防。他要保护自己,不能再次跌入你的迷宫。

  你不甘心他如此绝情,但我想告诉你,不要因为被拉黑而沮丧,因为拉黑你的他,其实比你更无法释怀。

504052757据说躺在黑名单里的都是真爱,是真的吗?

  拉黑,也是种无奈,总不能眼睁睁地看你离他越来越远啊。躺在黑名单里的永远都是血淋淋的真爱,这是多么痛的领悟。

  所以,你不仅要拉黑他,还要更努力地在朋友面前黑他!在他胸口用力地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只要你愿意沉沦,你会发现被拉黑后的人生,竟也如此健康如此治愈。我绝不劝喻你应及时止蚀这种恶性报复,因为,我就是喜欢快意恩仇地用自己的方式彼此纠缠!文章来源:GRAZIA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真爱 怀念 恋爱 情感 黑名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