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盗防闺蜜!5招揭开伪闺蜜面纱

2015年08月10日07:2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知道最可怕的小三是哪种吗?小白花?绿茶婊?圣母?No!最可怕的小三就在你身边,她就是你的闺蜜。所以说,在现代的今天,要防火防盗防小三,也要防闺蜜。

20120809160110_rAhfe防火防盗防闺蜜!5招揭开伪闺蜜面纱

  最新一项调查表明,高达63%的中国男人对女友的闺蜜动过心,要是仨闺蜜带男友一起聚会,就有两位男友会蠢蠢欲动。接着,有35%的男人会在心动之后采取各种挑逗行动23%玩暧昧的,12%玩表白的。

  最悲催的是,居然高达10%的男人都能表白成功,仅有2%的别家男友被闺蜜拒绝。这相当于,每十位恋爱中的姑娘就有一位正在引“闺蜜”入自家男友怀。

  身边发生这样的事,怎么办?要么不敢再相信友情,什么闺蜜,什么死党,都是假的,扞卫爱情才是最重要的。要么保住爱情,选择不要闺蜜;要么对闺蜜一条心,全盘信任可能换得个被背叛的心酸。

  那,我们要放弃闺蜜吗?只在单身的时候和闺蜜保持联系,恋爱了,结婚了,就抛弃闺蜜了。失恋了,离婚了,再找回闺蜜吗? 可是,这样的做法未免过于极端,其症结就在于将闺蜜与伪闺蜜混为一谈。

20150521183516_nSG2P防火防盗防闺蜜!5招揭开伪闺蜜面纱

  因为真正的闺蜜是不会去破坏自己的爱情的,如果她做了你们爱情或者婚姻的小三你就是被伪闺蜜给坑了。在悲剧发生之前,先认清你身边的她是不是伪闺蜜吧。

  闺蜜这个词被赋予了太多意义,很多不怎么样的朋友关系,硬是被叫做闺蜜。所以你就觉得自己应该按照闺蜜的标准去对待她。你上网看了看微博,人家都说闺蜜无话不谈,你想了想,决定告诉她你的小秘密。你看别人和闺蜜穿情侣装,觉得自己也要,于是你们买了同一件衣服--尽管你并不太喜欢那款式。

  但实际上,友谊的质量并不取决于那种关系应该是什么模式,而是在于你们真正趣味相投并真心为对方好。

  “真正的闺蜜是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或挫折,她都能给你及时的温暖和安慰。”《闺中密友》里这句话大概就是真正闺蜜的注脚了。

  什么是闺蜜?简单来说,闺蜜的作用就是在你即将受伤时出来为你两肋插刀,在你受伤流血时送上爱的抱抱,在男友劈腿时横空出世踹他两脚,在婚礼上为你赚足眼球、面子暴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真正的闺蜜是不会见不得你好的,甚至为你过得更好,她可以付出很多。

506324973防火防盗防闺蜜!5招揭开伪闺蜜面纱

  怎么样算伪闺蜜

  在闺蜜当中,有一种是伪闺蜜。意思是,你以为她是你的闺蜜,但是你在她心目中,只是一个可利用的人。双方地位不对等,悲剧的发生也就在所难免。所以,我们要学会辨别伪闺蜜。伪闺蜜包括但是不限于下面几个特点:

  1、首先你们的关系满足作为闺蜜的大部分条件。比如谈得来、一起逛街一起吐槽、有共同的喜恶、感情比较深厚等。

  2、你们有内在的较劲,通常只有你们两个人能感受的到。可能是学习可能是工作,反正会感觉到互相比拼的压力。

  3、她从来不愿意承认你的好,每个人都有优缺点的,百分之九十的人都看到的你的优点,在她那就不值一提。

  4、你在她那里,永远是特殊的存在,冲别人不会发火,冲你就会,别人需要她帮忙她不会拒绝,但是对你就会(美其名曰,我只对最亲近的人发火、我只拒绝最亲近的人),尼玛,我不想这么跟你亲近好不好。

  5、你难过或者遇到难关的时候,她不会发自内心的主动安慰你帮助你。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闺蜜 面纱 男友 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