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Mr right吗?15个问题确认你们是否合适

2015年08月30日07:0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娱乐圈时不时就爆出谁谁谁离婚的消息,每次消息一出来,都有一堆网友感慨再也不相信爱情,再也不相信婚姻了!在这个什么都善变的情感世界,每个女人都会担心以及纠结,自己遇到的究竟是不是Mr right。那么,他是不是你想要的人呢?给自己15个问题的时间来确认一下吧。

想知道他是不是你的Mr right想知道他是不是你的Mr right

  爱情是每个人都需要谨慎对待的充满风险而又甜蜜美好的事物,遇见对的人情人节每天都过,遇到错的人度日如年。所以,想知道他是不是你的Mr right,下面15个问题可以帮你确认,这些问题能够让你在纠结中冷静头脑,听清自己的心意。

   1、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你渴望的到底是怎样的生活?

  你都没有摸清自己是怎样的人,想要的是什么,那又怎么可能会知道对方与你是否相配呢?有看过《Eat Pray Love》的朋友应该都记得吧,女主角Elizabeth Gilbert到了三十多岁却终于发现自己真正的渴望,早早结婚是一大错误,于是结束了多年的婚姻开始灵魂探索、自我发现的旅程。三十多岁并不算迟,但你真的希望因为自己当初没考虑透彻而造成连带伤害吗?因此,想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人,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是十分重要的。

   2、和他一起,你快乐吗?

  爱情是当你想起他时,你的心里是荡起涟漪的,当你和他在一起时,心里是充满愉悦的。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不快乐,那么你就要考虑一下他是否适合你了。

  特别是到了考虑结婚时,如果你和对方一起并不快乐,那么婚后的人生注定是痛苦压抑的。如果两个人恋爱的时候已经争执不断,或者是感情有点淡,那么不要以为结婚可以扭转局面。

你们之间有共同的话题和爱好吗你们之间有共同的话题和爱好吗

  3、你们之间有共同的话题和爱好吗?

  有共同的话题和爱好是你们关系维持下去的一个很重要的支撑,如果没有共同的爱好,真的很难继续下去,相对无言,这样的日子光想想就已经想逃脱了不是吗?

  4、 和他一起后,你身边正能量的朋友是多了还是少了?

  无论男女,只要跟对了人,你的世界都会变得更大,眼界也更开阔,反之,往后的日子你将发觉自己被束缚了起来,成了井底之蛙。所以请回想一下,在一起之后,你原先的好友有没有离你而去?对方是否有帮忙扩大你的朋友圈?通过他认识的新朋友又是哪一类人?

  5、你们真的能全心全意接受对方吗?

  有的人结婚,理由是在一起已经很久了,认为结婚理所当然是下一步。但婚姻真的很奇怪,日对夜对,柴米油盐,会让人互相有怨言,如果你们婚前已经觉得对方有不少你很想要改变的方面,他的瑕疵你无法接收,那么他也许并不是你想要的人。抱着往后要改变他的心态去步入婚姻,其实对谁都不公平。

他是安于现状,在你遇到机会时让你不要放手一搏,抑或鼓励你追随自己的内心去接受挑战他是安于现状,抑或鼓励你追随自己的内心去接受挑战

  6、他是安于现状,在你遇到机会时让你不要放手一搏,抑或鼓励你追随自己的内心去接受挑战?

  这一点非常重要,和一个没有上进心的人在一起,如果婚前已经常常拖慢你的脚步,你不改变进步他才最安心,那么婚后只会更加严重。两个人的步伐不一致,是婚姻终结的一大原因,如果你本是上进的、追求自由的人,那么即使你目前可以忍受被困住,将来也必定会要面对这个性格上的分歧的。

   7、这段关系平衡吗?

  两个人在一起,很难得会有双方付出的感情一样多,总会有一边爱更深,但这个差距不能太远,如果大部分的付出和爱都来自一边,另一个人会特别有恃无恐,来自另一方的深爱甚至会让他感觉被困从而选择离开。至于付出比较多的那一方,总有一天会感觉疲倦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对方 婚姻 结婚 right 在一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