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梦露更迷人 女人必知10大性感秘籍

2015年09月08日07:4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性感不是一件随便就可以做到的事,是一种技巧、一种哲学或者说是一种才能。性感的女人能让人感受到骨子里透出来的魅力。要想让自己桃花常开不败,就来修炼“性感秘籍”吧。

就爱自己的胖身材就爱自己的胖身材

  性感秘笈1--就爱自己的胖身材

  你要相信你自己的身体是上帝的杰作,类似于和田玉。如果一件东西人工的成分居多的话,我们会说它是假的。同样,那些身体脸上动过手术刀的女人,在男人眼中会完全变了味道。自然美是人类心理潜意识的认可。

  杨玉环就是绝好的证明,如果她不是天然的环肥,就不可能从儿媳妇的角色变成公爹的红颜知己。她浑圆身体的一举一动都散发着女性特有的气息,她从不担心自己的胸部是B罩还是D罩。那时,还没有香奈尔5号,没有现代意义的香薰,也没有如何做性感女人之烂书,怂恿女人如何做男人眼中的性感尤物。甚至,可以肯定的是,杨玉环最多也不过识千字而已。

  是,她却能让李隆基看一眼便神魂颠倒,不顾儿臣之伦理,据为己有。她是香艳的。一举一动都透着女性特有的性感气息。在她的风华下,就算贵为天子,也不由得心醉神迷。如果说,奥黛丽赫本代表的是男人精神的最高追求,那么,杨玉环就代表着男人身体的最高追求。这样的女人,最易诱发男人原始的冲动。

做一个“有料”的女人做一个“有料”的女人

  性感秘笈2--做一个“有料”的女人

  岁月馈赠给女人的,是已逝的美丽容颜背后逐渐沉淀的睿智和才情。男人会一时被女人的美色迷惑,却不会永远停留在只拥有外表的女人身边。女人的美貌是随着年纪而贬值的东西。美貌不是资本,才情才是。

  杜拉斯说,如果有一天我八十岁了,对面走来一个男人,希望他能对我说,八十岁的你比十八岁还漂亮。果真,一个小她二十几岁的男人在她年老色衰时爱上了她,并心甘情愿守护在她身边,直到她离开这个世界。

  果放在普通女人身上,这简直是一出不伦之恋的丑闻。然而,正因为杜拉斯的才情让八十岁的她依旧性感,有着让男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穿的少,就性感了吗穿的少,就性感了吗

  性感秘笈3--穿的少,就性感了吗

  有道是青楼女子把自己弄成良家妇女的模样才能惹男人怜爱,大家闺秀偶尔的小小诱惑更让男人神魂颠倒。她从不穿露脐装,或透视装从不以暴露为美。如果暴露也算性感的话,也只是低级性感,吸引不了品味高的男人。

  我们所说的性感,和暴露无关,是那种无关风月,也无关皮肉的美。

  性感,不是脱,不是浓妆艳抹,更不是高贵的香水泡出的那种味道,而是举手投足间,不经意透出的让人神魂颠倒的美。它藏在你的言语间,笑容里。摸不着,看不见,既有形又无形,是高贵的与生俱来的修养。

拥有勾魂的笑容拥有勾魂的笑容

  性感秘笈4--拥有勾魂的笑容

  微笑产生的魅力远远大于遮盖霜和香水,如果遮盖霜和香水那也叫魅力的话,只能说是人工的,当男人看到褪去脂粉还原之后的你时,她们对你的兴趣也随之远去。微笑却不一样。

  微笑的女人让男人感到爱的温暖,当男人疲惫得一塌糊涂时,当他在事业场上历经劫难时,他看到女人从内心里给他的微笑时,他会有种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这样的女人,在男人眼中的性感程度不亚于心中的偶像。

  不论什么时候,把迷人的微笑,送给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只会增加你的魅力指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性感 秘笈 10大 迷人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