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上的是一个自恋男人吗?

2015年09月17日07:3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自恋型的男人什么样?除了对外表的强烈在乎,控制欲强、缺少同理心都是他们所表现出来的特征。

  1、他十分在乎自己的外表

  自恋的男人通常从他对外表的关注度就能窥知一二,因为他们希望自己是人群中最抢眼的那个人。

过于在乎自己的外表过于在乎自己的外表

  2、朋友众多

  自恋的人对任何类型的朋友都抱着“来者不拒”的态度,因为被朋友崇拜甚至簇拥,对他们而言有着巨大的意义。

朋友太多朋友太多

  3、他喜欢控制一切

  这是因为自恋的人往往有着强烈的掌控意识,希望一切都如己所愿。

喜欢控制一切喜欢控制一切

  4、他有一堆分手的黑历史

  你知道他为什么和前任分手吗?如果他的过往情史复杂、混乱,这也间接说明他很有可能是一个极其自恋的人。

分手历史多分手历史多

  5、他缺少同理心

  自恋者的情商普遍不高,你不要指望他们能第一时间感知到你的情绪变化。另外,他们往往有着自说自话的毛病,喜欢谈论自己更胜于在乎你的感受。文章来源:嘉人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男人 自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