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人”的5大优势

2015年09月18日00: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老夫少妻”的现象不仅适用于演艺界,时至今日,也更加普遍地出现在我们身边。和年轻男人相比,这些在年纪上不占优势的群体,到底对女人有着怎样的吸引力?

   1、他们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我爱你”

  上了年纪的男人,多半不会像年轻男人一样,时常把“我爱你”挂在嘴边。他们更擅长用行动或者其他无声的方式,向你表达爱意与关怀。

他们会更好的表达爱意他们会更好的表达爱意

   2、丰富的经历让他们成为很好的倾谈者

  年长一些的男人,由于生活与情感经历的丰富,往往是一个很会讲故事的人。他会把自己人生中的各色经历、遇见的人或事,甚至经验教训都讲给你听。这些有趣的故事,也能够为你带来新的启迪。

他们是很好的倾谈者他们是很好的倾谈者

  3、他懂得规避感情中的“风险”

  过去失败的感情经历,让上了年纪的男人更懂得如何面对和解决两性关系中出现的问题。比如,当双方出现争执时,他们可能更偏向于沟通彼此间真实的想法,去“对话”,而不是急于争出高下,强迫对方接受自己的想法。

会规避感情中的“风险”会规避感情中的“风险”

  4、他更懂得如何疼你

  经历颇多的成熟男人会让你觉得自己像个女王一样,得到他的万般宠爱。这也是让许多女人为之沉迷的一点。

他懂得如何疼你他懂得如何疼你

  5、他的经济状况会更好

  一般而言,“老男人”拥有更稳定的经济状况,他们既懂得如何开源节流,很多人更深谙投资之道。文章来源:嘉人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老男人 优势 感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