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的你怎样打败孤单?

2015年09月19日07:1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形单影只的你时常感到孤独?要知道,单身只是你暂时的生活状态,而并非永远的常态。你知道该怎样打败孤独感吗?

  1、正视孤独

正视孤单正视孤单

  要知道,孤独是我们人生中的常态,无论出生、死亡,还是生活中不被理解的时刻,孤独时刻相随。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由孤独带来的那种被遗弃感。想要不被这种负面情绪所左右,就不要过多关注它。

  2、形单影只并不“可耻”

形单影只并不“可耻”形单影只并不“可耻”

  看到朋友们都是两两成对甚至已经是三口之家,只有自己还是一个人?很多人因此变得意志消沉。走出你的“舒适区”,重新和朋友、家人建立健康的互动,多多参加社交活动,幸福只是比你想象得晚了一些到来!

  3、不要因为孤单寻找“备胎”

不要因为孤单寻找“备胎”不要因为孤单寻找“备胎”

  大部分女人天生向往爱情的温柔抚慰,因此难以接受单身的自己。如果你只是为了不让孤单填塞着你的生活,而盲目投入一段段感情,这种对自己、对他人都不负责任的做法,其实并不能让你好过。文章来源:嘉人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单身 生活 孤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