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酷要慎重!年轻男女常用的8点“恋爱秘技”

2015年09月21日07:3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 偶遇美女,手指发颤,口舌发干,心跳加速,可是脸上却波澜不惊绝对的冷若冰霜,想用耍酷来引起她的注意……年轻男女常用的“恋爱秘技”其实未必都正确哦,我们马上来一一了解,不要被对方的表象蒙蔽,也不要自己走进误区哦。

cbvys20150611163519年轻男女常用的8点“恋爱秘技”

  男人篇:

  一、装酷

  表现:偶遇美女,手指发颤,口舌发干,心跳加速,可是脸上却波澜不惊绝对的冷若冰霜,眼神也绝对不和其有正面的接触。其实,很想搭讪,与其套套近乎,看看有没有发展的机会,却还是淡淡的坐着,佯装抽烟,可是手指还在不停的在桌面打着心慌的节拍。

  揭秘:女人喜欢看起来冷冰冰的男人,那样的男人对女人有致命的吸引力。喜欢那种眼睛里写满故事的男人,那样冷冷的透着沧桑的男人,那会让女人母爱泛滥。可是是那种肤浅的装束上的洋气,会让女人倒进胃口。

  忠告:男人如果你想靠这个让女人上钩话,要兴盛兼备哦,努力吧!

   二、装深度

  表现:时不时的来几段过时的术语,来几段艺术上的著名桥段,或者时不时的给你点酸不拉几的情话,或者是某些需而不实的人生哲理,要么来点热门电影里的偏门台词,没有听过吧?不知道了吧?这不这里尤为现成的专家,这不,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揭秘:女人笑话厚重且有学识的男人,可是不是为了张假文凭儿不切实际的小孩。明白他在卖弄,在有意的的拉开距离,但这种动机不是为了疏远,而是为了显示他那并不单薄的内心和高远儿厚重的学识,不要在去追问什么,给他一个台阶。他也想让你对他有个好映像,不是吗?总比夸夸其谈口沫横飞不知所谓的男人好得多了吧。

  忠告:男人沉默是金,不要为了卖弄把自己给糊弄进去了,那就不是卖弄了。

装性盲装性盲

  三、装性盲

  表现:明摆着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却要装作是纯情处男,以为自己很纯洁正直。嘴上说的对性不看重,生怕对方不知道他是个真人君子。让女人误以为,他们喜欢自己多过于喜欢自己的身体。实际上呢?女人是不喜欢下半身考虑的动物,特别是对男人的性事尤其反感,但是那种极力申明自己不是的男人,不是掩耳盗铃吗?

  揭秘:这种男人还有名字叫做肉食种马,是危险的别称,遇到了千万要躲开。他的一切目的就是为了让女人放下防卫,这样他就可以各个击破然后,嘿嘿,你还不该干嘛干嘛。其实他的熟练程度不亚于A片男主角。这种男人绝对不是撒好鸟,他的耍盲是要你的眼盲加心盲,为了一切意外发生,让他负责,除服母猪上树。

  忠告:男人的诚实只对那个特别的女人,所以请慎重选择对象。

  四、装大度

  表现:他会在不经意间询问你的第一次,他会鼓励你说出来,并且一再保证自己绝不会在意的。男性好友约你一起HAPPY,他会满不在乎的说,去吧去吧,被一顿饭拐去的女人算什么好东西。这就是你成了他的某某某后的待遇。如果你询问他的出行时,或者在你们吵嘴间,他就会从不经意间蹦出“你当初”“你那某某”,让你欲哭无泪。

  揭秘:这种男人是真正的小心眼,他们在乎你是会甜言蜜语,不在乎时会不停的用你的曾经来回应你。对于这种男人,最好就是直截了当的告诉他“与你无关”。男人总是在不经意间说我不在乎,我能,可是当事情真的来的时候,他们就难受了。所以,当男人对你说“我不介意”的时候,就是他真的介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恋爱 秘技 年轻 男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