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兵法:四招让你们由暧昧走向恋爱期

2015年09月30日15:5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这些方法能让偷情期的他受到威胁,从而推动他尽快有所行动,让你们从暧昧期快速进展到恋爱期,赶紧来学习!

恋爱兵法:四招让你们由暧昧走向恋爱期恋爱兵法:四招让你们由暧昧走向恋爱期

  1、被别人邀请的时候,先找他商量

  得知有其他的男人关注你的时候,相信他一定会进一步警示的吧。顺便说一些关于那个约你的男人的事情更好,比如平常对你多么照顾,或者表现得很积极等等,假如觉得对方吃醋了的话,那就问他“还是拒绝邀请比较好呢?我该怎么办呢?”之类的。

  2、改变自己的形象,和别的男人有说有笑,并故意让他看到

  改变自己的衣饰,化妆风格,假如是对你有意的男生,一定会留意到你的变化。并且开始好奇你产生这些变化的原因。和那些称赞自己变漂亮的男生聊得兴高采烈的场景,假如被他看到,相信他的心中一定是打翻了醋坛子,之后你再不失时机的对他说“看来我的变装成功了!”之类的,一定会很有效果。

  3、把被闺蜜邀请往参加联谊的事情告诉他,并且对他说自己很期待

  网传达给对方你要参加联谊的事情,让对方焦虑并且产生嫉妒感。然后对他说“假如被单独邀请怎么办呀”等,刺激刺激他。这种方法可以直接明确的知道对方对你是否有意。

  4、适当的提一些关于前男友的消息

  这个实在对于恋人来说是个禁忌。但是对于还没有确立关系的人来说,也可能会变成关系催化剂。说前男友的事情实在最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吃醋。稍微的说一些“前一段时间偶然遇见了,有了一些改变,变得比以前帅了”等等,让他感到不安。但是究竟这是个雷区,所以一定要适度,千万不要让他觉得自己没有希看而退出。一旦确定了对方真的喜欢你,真的吃醋了,就一定要明确的告诉对方你和前男友早就已经断得干干净净了。

  这4种方法中总有一种适合你,假如用了这些方法能促成美好的姻缘,悦己会无比兴奋,但是假如用了这些方法对方还没有行动,那你真要好好考虑一下,还要不要再浪费自己的时间在他身上了。文章来源:瑞丽女性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暧昧 恋爱兵法 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