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爱脱口而出的5个愚蠢问题

2015年10月03日08:2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女人都想听到来自男人的恭维话,但有些愚蠢的问题,你最好不要轻易说出口!

  1、“这件衣服我穿上是不是特显胖?”

  无论怎么看这个问题,无疑都是愚蠢的。如果他实话实说这件衣服不适合你,你会生气;但如果他说一点也不,你又该觉得他在敷衍你甚至撒谎。干嘛要用这样愚蠢的问题让你怀疑自己?

1406265916143我胖吗?

  2、“我和那个女人比,谁漂亮?”

  也许你只是想获得几句来自他的恭维,但作为一个女人,最好不要这么肤浅。哪怕那个女孩确实比你更美,也并不意味着他不爱你或者不再被你所吸引。何必自寻烦恼?

1406265955293我漂亮吗?

  3、“你根本不明白我为什么而生气!”

  不得不说:很多时候,男人确实不懂。毕竟他没有读心术,不要想当然地以为你们相处了这么久,他怎么一点儿都不了解自己的心思,真正的需求靠的是讲出来,而不是让对方去猜。

1406265969389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

  4、“你对前女友还有感情吗?”

  男人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样冷血,过往的情感经历总会在心头留下回忆。不管是出于好奇还是嫉妒,都不要轻易问他这个问题。既然他已经选择了和你在一起,为什么还要故意翻旧账令他难堪?

838a64a3994f78d437f419b23cc030cf你还喜欢前女友吗?

  5、“我看上去很老吗?”

  男人真的很怕这个问题!无论回答什么,你都不会满意。女人何苦为难男人?!文章来源:嘉人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女人 问题 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