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告诉你 男人偏好什么样的女人

2015年10月07日00:2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这个问题,一直是女人想挖掘的。因为主观审美不同,很难说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才会喜欢。不过最近科学家做了一项研究,概括出了吸引男人眼球的特质。

科学告诉你 男人偏好什么样的女人科学告诉你 男人偏好什么样的女人

  对于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这个问题,一直是女人想挖掘的。因为主观审美不同,很难说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才会喜欢。不过最近科学家做了一项研究,概括出了吸引男人眼球的特质。

  男人和女人都时常好奇什么样子才会讨异性的喜欢。很多“专家”想让女人们相信,抓住男人的眼球其实很简单,无非穿得清凉一点或者散发出特定的味道。然而最近的研究表明,男性的注意力远比小短裙和好闻的香水复杂。比如说,女人衣服的颜色可能会比衣服本身更令人心动。以下是5种吸引男人注意力的女人:

化个得体的淡妆化个得体的淡妆

  化个得体的淡妆

  男人确实觉得化妆的女人有魅力,不过妆容的类型和位置更加重要。约会网站及手机应用Zoosk最近分析了1200名女性的形象资料,以便确认男人是不是真的更喜欢“全天然”的样子,以及如果是的话,是否还喜欢化妆的 女人。比起来没有眼妆的女人,画了眼影的女人收到男人私信的可能性高出139%。口红让女人得到约会的概率也比嘴唇上什么都不抹高出119%。另一方面, 对1800名男性Zoosk用户的调查表明,男人不大愿意向化了浓重彩妆或者暗色妆的女人发信息,因为她们“看起来”不自然。

  所以说,女人疯狂投资在护肤品和化妆品上的行为还是可取的,虽然男人为此常常吐槽。但是,他们的行为已经出卖了他们心底真实的想法。

腰和臀部是重点腰和臀部是重点

   腰和臀部是重点

  女 人身体是她寻求理想伴侣的重要资本,尤其是其腰围和臀围的比值,又称腰臀比。男人不仅会把腰臀比和总体健康联系起来,还会将其与生殖力挂钩。证据也表明, 腰臀比是女性雌激素水平、肥胖风险,以及对糖尿病、卵巢癌和心脏病等重大疾病易感性的重要指症。腰臀比的计算是用髋骨上方的腰部周长除以臀部最宽处的周 长。女性的理想腰臀比是0.7,男性的是0.9。

穿红色衣服穿红色衣服

  穿红色衣服

  尽管女人的嘴唇和眼睛被涂成彩色比较不容易激起男 人的兴趣,色彩鲜艳的衣服,尤其是红色的,却相当能吸引男性的目光。罗彻斯特大学的心理学家向男性展示了一些相框为红色或者白色的女性照片,询问:“你认 为此人有多么漂亮?”另一部分研究者展示了同样的照片,只不过女人的衬衫被修改成了红色或者蓝色,然后询问受试男性:“假设你要与此人约会,而且兜里有 100美元。你愿意在约会中花掉多少钱?”在红色相框中或者穿红衣的女人明显更容易被认为有吸引力或者性感,男人倾向于在与她们共度的浪漫夜晚花掉更多的 钱。为何红色最让男人怦然心动?请戳这里。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人 科学 偏好 吸引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