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暧昧信号”的4点小秘密,你知道吗?

2015年10月08日00:2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与男人的爱情“起因”很有可能就只是一眼决定,起初我们把不确定时作出的暧昧动作统称为“放电”~可是你知道放电究竟缘何而来,什么状态下他是在给你放电呢?不如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暧昧信号”的故事吧!

sy_79665979867关于“暧昧信号”的4点小秘密,你知道吗?

  一、“放电”是天生本能 “挑逗本身是一种能引起快感的行为,因为人们会因为自己拥有魅力而快乐开心。

  又由于女性天生比男性敏感,所以一般来说都是由女方先发出挑逗信号,并且控制着整个挑逗行动的节奏,男方通常是处于被动的一方。”这个挑逗的过程就叫做“放电”,“有触电般的感觉”、“来电了”则表示有了感觉。

  二、身体语言流露爱与恨 在“放电”过程中,眼神是至关重要的。

  比如在饭店里吃饭,看到斜对面坐着一位帅小伙,女人会立即移开视线,但接下来女人就会装出不经意地侧过身子,让他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当然,也方便女人能看到他,注意一下他的反应。这时女人会注意保持良好的仪态,尽量做出淑女状。

  如果发觉他并非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选,即使他主动走过来找我搭讪,女人也不会理睬他,最多是出于礼貌应酬几句,然后开始东张西望;又如果他装傻,甚至还想坐下来继续聊,那女人干脆走开算了。

sy_65172817647关于“暧昧信号”的4点小秘密,你知道吗?

  三、偏爱“以貌取人”?

  男女最初见面,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互相吸引呢?专家解释说:“挑逗的首要条件是必须要觉得对方有魅力,能吸引自己,而漂亮的外表是其中的要素。美的客观标准是有一副对称的五官,对男性而言,女性如果拥有一双大眼睛、樱桃小嘴,以及大小适中的鼻子,便是美。当然身材也很重要。”

  “对女性而言,一个有社会地位和经济实力的男人,会最具吸引力。在外貌上,女性特别喜欢那些面部轮廓分明的男人。”

  “在男人或女人的脑子里,往往都有一幅理想对象的构图,当看到可吸引自己的人出现后,就会将那人的外貌、特点,与自己的拼图进行核对,一旦吻合,便展开追求攻势。”难怪很多人一见钟情时,都惊呼终于找到了“梦中情人”。

sy_63239094657关于“暧昧信号”的4点小秘密,你知道吗?

  四、“放电”有迹可寻

  事实上,男女之间的“放电”是有迹可寻的,心理学家曾在饭店、酒吧等地方,做了长期的研究,发现两性之间的挑逗,可以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男女双方进行大范围“狩猎”,寻觅目标,倘若见到合自己心意的异性,一开始只会匆匆瞥一眼,然后便会移开目光,心里盘算着应该怎样发放挑逗的信号。

  第二阶段由单方面发展到双方面,双方开始积极传送信号,包括面部表情、姿势及其它身体语言,根据心理学家研究发现,男女分别有一套特别的信号用来吸引对方。文章来源:海报时尚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信号 小秘密 暧昧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