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多久最好?爱情里你最想知道的12个Q&A

2015年10月20日08:0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恋爱一门学问,其中当然不乏修行者的疑问。恋爱中谁主动真的重要吗?外貌和个性哪一点更重要?金钱能看出他的本质吗?一系列的恋爱问题,是绝大部分的人都会想知道的。如果你也曾疑惑过,那爱美小编就为你一一解答。

472113563恋爱多久最好?爱情里你最想知道的12个Q&A

  1、一段情感关系的开始,谁主动发出追求真的重要吗?

  不是的,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

  两个人的默契,会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彼此。从好朋友到情人,这段时间不需要很久。你知道吗?也许从你喜欢上他的那一刻起,他也喜欢上了你呢,所以相同节奏的爱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谐最动听的乐章,真正的爱情往往需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轻松快乐、没有压力。

  2、外貌和个性哪一个更重要呢?

  我们可以发现,男性在年轻的时候往往偏向喜欢漂亮的女性,但在25岁之后偏向选择能和自己一起过小日子、性格互补的女性。

  喜欢一个人,太急切了,反而不好。一是因为越想得到的越得不到;二是因为得到了也很难珍惜,因为来得快去得也快。细水长流一些,爱情反而会更长久呢。常言说道:相爱容易相处难。一段关系的维持中,在信任和了解的基础上做到宽容和妥协才是你们感情长久的秘籍,没有宽容和妥协,任何两个人都是无法相处的。

485222497恋爱多久最好?爱情里你最想知道的12个Q&A

  3、你真的只能奋不顾身地爱一次吗?

  时间是治愈一切伤痛的良药。像初恋般纯纯的爱恋也许只有一次,但是真爱未必只有一次。

  因为有的时候我们喜欢一个人,只是喜欢这类人,恰巧在缘分的长河中中我们先遇到了这个人,于是我们幸福地走到了一起。每段情感的结束,并不意味着你不会再爱了,你下次还会爱上这类人,因为我们会因为一个人的优雅、神情态度、说话声音而喜欢这类人,在每段感情结束后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去迎接美好生活,也许转角就遇到那个他啦!另外如果可以,在每段感情结束时善于对自己进行反省,那在下一段恋情中会走得更顺畅。

  4、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吗?

  最好不要这样做,因为剪不断,理还乱。

  过去了就过去了,我们不是生活在过去,而是现在,并且爱情不等于生活,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牵涉太多,反而会让彼此苦苦纠缠。如果彼此都知道不能继续做男女朋友,那不如就此放手去寻找真爱。不然一方在寻爱的路上行走,前任却阴魂不散反复出现,多多少少会影响“心情”。

472095957恋爱多久最好?爱情里你最想知道的12个Q&A

  5、恋爱时间多长比较好呢?

  如果可以,两个人谈恋爱的时间能长则长!

  这样我们既可以充分、尽可能长的享受恋爱的愉悦,又可以让两人相处时间变长,这样两个人之间能够慢慢磨合,越来越了解彼此,越来越能很好的相处,另一方面也能渐渐得出两人究竟适合不适合。那些闪婚的,有多少现在还在一起的?现在还甜甜蜜蜜的,有多少是跑了爱情长跑的?数一数,你就知道答案。

  6、金钱最能看出一个人在恋爱中的本质吗?

  是的。

  姐妹们谈恋爱不是谈钱,但如果他在“钱”上让你感觉不对,就该好好想想他是不是合适你了。在谈恋爱的时候,正常的消费是应该的,见面开始就说清要AA的男人就太精于算计,也太怕吃亏了。在未来的婚姻中,有许多需要双方牺牲和付出的地方,这样的人也许会临阵脱逃,没有担当。

  7、选择爱情还是面包?

  没有现实为基础,浪漫就是空中楼阁。  

  爱情能让你沉浸于美好,但不能把爱情当做是你的全世界。现实生活是一个不可以逃避的因素,你要生活、要工作、要做人生计划等等,浪漫只能成为生活中的调味剂,它永远也不能成为你是世界里的主角,成熟的爱情应该是以现实为基础的。

487712431恋爱多久最好?爱情里你最想知道的12个Q&A

  8、他/她爱我吗?

  想要知道一个人爱不爱自己,可以通过看他和你在一起时有没有活力,开不开心,如果有就是爱,没有就是不爱。

  爱情不是感动,靠感动换来的爱情不是爱情。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侣,即使他一时接受了你,但将来碰上他心仪的那一位时,他也会离开你的。还有些人情绪容易大起大落,和这样的人是很难维持一段长久的关系的,在爱情的选择面前每个女人都要擦亮眼睛。

  9、浪漫是什么?

  两人彼此相爱,即使什么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觉得是浪漫的。

  否则,即使两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不会觉得浪漫,因为你们都不是彼此心中那个对的人。对的人做任何事情就算再简单在平凡,其中的过程也是幸福的。所以有时要跟从内心的声音,听听自己的想法,再出发!

  10、爱一个人就是无条件付出吗?

  不是的。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人。

  我们首先是属于自己的,我们有思想、有个性,而不是把我们的全部都交给对方。女生在爱情面前更要独立,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有自己的工作和社交圈子。我们可以有保留,比如你不愿意说的隐私,有秘密的人才是成熟的哦!有时候不说出来反而更好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爱情 恋爱 感情 女人 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