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新厌旧的6种典型外在表现

2015年11月16日17:2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喜新厌旧是男人的本性,女人总是慢慢地爱上男人,而男人总是一眼就喜欢上女人,因为男人的本性里都有着喜新厌旧的一面。

男人喜新厌旧的6种表现

  男人是需要靠陌生女人来刺激他的神经兴奋的,女人对于他就像吸食大麻一样,否则,他就活得无精打采,但一旦征服了新的对象,他们的热情度会在较短的时间降下来,有时出于好奇,也要试着去碰一碰,但如果没有新鲜发现,他们可能浅尝辙止。喜新厌旧的男人有着以下几种典型的外在表现:

看到任何陌生的漂亮女人就来神,想尽办法去追

  1、看到任何陌生的漂亮女人就来神,想尽办法去追。

  2、即使已婚依然还会在陌生女人面前宣称自己单身。

宣称自己每一次恋爱都是当真的

  3、宣称自己每一次恋爱都是当真的。在追求的女人面前,显得执着,性感,深情款款,或是大胆,火辣。

  4、会很快喜欢情人的漂亮女伴。情人很容易被喜新厌旧的男人当了跳板。

相信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话并全力实践

  5、相信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话并全力实践。喜新厌旧的男人,对女人产生兴趣,常常会主动挑逗,多般讨好,有机会就上,没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

  6、总会用小聪明摆脱旧情人的羁绊。喜新的同时,又厌旧,那这种男人天生会在摆脱旧情人的纠缠上用心思,想办法。文章来源:爱美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喜新厌旧 表现 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