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钱识男人 教你从金钱观挑对好男人

2015年11月30日11:1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嫁个有钱人,是不少女人的理想,但真的有钱就好了吗?金钱确实是爱情的基础之一,但并不能仅仅以他是否有钱作为判断好男人的标准。舍得为你花钱,有能力创造财富,这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教你从金钱观挑对好男人

  相信许多人都看过一部美国电影叫做《女人香》,电影讲述了一名失明的男人能够靠闻对方的香水味道识别其身高、发色乃至眼睛的顏色。电影中的故事让人入迷,而在现实生活中,正在寻找爱情的女人们不妨借鉴以下几条,看钱识男人,相信一定会让你在爱情中少走不少冤枉路。

看不起钱的男人

  1、看不起钱的男人

  有些男人自视清高,张口闭口说的都是那套【金钱是万恶之源】的论调。这种男人多是嫉妒自卑的男人,而且十有八九是没钱的男人,属于那种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他们的自卑和虚伪注定了他们这辈子有钱的可能性不大,而面对这样一个没钱的自卑男,恐怕他们也没有能力承受你对他的爱吧。

喜欢打肿脸充胖子的男人

  2、喜欢打肿脸充胖子的男人

  说女人是虚荣的动物,然而有些男人却比女人还虚荣,他们明明只是每月按时领工资的打工族,却喜欢打肿脸充胖子,就算拆东墙补西墙也要在被人面前证明自己有多阔气,除非女人想做他下一步要拆的那面墙,否则这种虚荣的男人还是离他远一点为妙。

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

  3、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

  这种男人坚决不能要,在他的心中,钱永远比你重要,虽说现代女性越来越独立,恋爱中更是有许多女人推崇两人【一同花费,平均分摊】。但是,在爱情中,你可以不用男人养,但是一定要找一个愿意养你的男人。有时候男人为你花的钱确实在某种程度上和他对你的爱成正比,无论你爱的那个男人有多少钱,一定要找一个肯为你花钱的男人。

满身名牌、动辄就为自己添置奢侈品的男人

  4、满身名牌、动辄就为自己添置奢侈品的男人

  也许你认为这种男人一定是又有钱又有品味,错!错!错!也许这种男人是有点钱,可是一个真正有品味的男人,是不会整天把自己打扮得像个圣诞老人一样的。过度重视外表的男人多半是比较自恋的,自恋的人自然是重视自己大于关心别人,他们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不会抢了自己的锋头、带出去还能让自己有面子,俨然是把女朋友也当成了众多奢侈品中的一件,如果你不想被当做一件商品看待,还是不要找这样的男人当恋人。文章来源:爱美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好男人 金钱观 品味 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