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回复 9句话回击男人们的无聊吐槽

2016年01月12日08:0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因为种种,被男人狠狠的吐槽“就是因为这样,你才嫁不出去”,听到这些的时候,你是否听见了自己心里某种东西破碎的声音。你可曾想过该怎样度过,沉默只能显示你的软弱,有力的回击才是现代女性捍卫地位的最好方法。

3859f84f3287c458106b2eaa28b5b748女人心很脆弱

  女人心很脆弱,坚强可能是故作的,微笑有时是假装的。尤其被男人说三道四品头论足的时候最容易受伤。也许我们不够温柔,不够可人,也许我们无法变得花枝招展,光彩照人,因为种种,被男人狠狠的吐槽“就是因为这样,你才嫁不出去”,听到这些的时候,你是否听见了自己心里某种东西破碎的声音。接下来的一瞬间,你可曾想过该怎样度过,沉默只能显示你的软弱,有力的回击才是现代女性捍卫地位的最好方法。

  1、“那也比嫁给你强”

  用这样的回应以及狠狠的眼神发泄自己的不满,间接控诉他的无礼。即使气焰再嚣张的男人也会被这句话噎住。当然这也是非常挑衅的一句话,不是万不得已的情况最好还是不要使用。

   2、“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

  真心的向对方寻求解决方法,而不是采取以嘴还嘴的方式,能更有效的使两个人冷静下来。如果你能足够的压制住自己的愤怒,趁这个机会听听别人的意见也不是什么坏事。

  3、“我现在正在往那个方向努力,不用麻烦你费心喽”

  你表现的越急躁,越证明他的话说到了你的痛处。如果你用稍微柔和的方式来回答,不急不躁,则会让人觉得你对于结婚的事情并不是那么焦虑。强调自己的年轻可爱,并不是那么急于嫁人,对待恶言时表现出女人特有的娇憨,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受欢迎。

75634d185d3a6093cd7bf8ad5bd9649c我们彼此彼此

  4、“你也一样,所以我们彼此彼此”

  如果对方还是单身的话,这是非常好的反击。当你指出这一点,让他觉得自己完全没有说别人的权利,相信此时他就是想再说些什么,也不好意思再说下去了。

  5、“可能是那样吧,但是被你说出来,我还是感到很受伤”

  告诉对方,因为他的话让你很伤心。就算再铁石心肠的男人,看到楚楚可怜的你也会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说的太过了。

  6、“我讨厌说话粗暴的人”

  把皮球丢回给对方,让他明白自己不对,不应该用这么伤人的字眼。在对方故意想惹你生气的时候,如果你被激怒了,真是正中他的下怀,与其那样让他洋洋自得,不如冷静的处理。

  7、“那是因为我太优秀了,所以大家都不敢娶我”

  用开玩笑的方式缓解紧张的气氛。如果对方是开着玩笑和你说的时候,你也可以用这种玩笑话应付过去。既不会让大家撕破脸破坏当时的气氛,也暗中说明自己很好,不用别人多管闲事。这种回答用在酒桌上再合适不过了,在喝酒时说的话都不必当真,犯不上因为别人的一句玩笑话让自己伤心。

75020174(1)那是因为我还不想太早结婚

  8、“那是因为我还不想太早结婚”

  告诉对方自己对于婚姻的看法,在晚婚化盛行的今天,每个人看待结婚的观念也都各有不同。说出自己的婚姻观,以此来还击对方毫无意义的发言。

  9、“对,所以我才嫁不出去,那又怎么样”

  同意对方的话,看到你这种豪爽的做法,想必对方也是会大吃一惊的吧。不论自己是否受伤,用这样的话回答,不失为聪明的反击,在精神上以绝对优势压倒对方。文章来源:PCLADY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吐槽 神回复 回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