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着急谈恋爱 让“初恋”再飞一会儿

2016年01月15日07: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你的许多朋友都早早就恋爱了,而你却迟迟找不到那个让你心动的人。不要着急,执着于遇到完美人选,是没错的。我不愿在中学恋爱的原因,可能和你现在一样,因为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没有结果的感情,和错的人身上。

1448545046282让你心动的人

  你的许多朋友都早早就恋爱了,而你却迟迟找不到那个让你心动的人。不要着急,执着于遇到完美人选,是没错的。我不愿在中学恋爱的原因,可能和你现在一样,因为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没有结果的感情,和错的人身上。

  尽管很多人告诉你,在约会过程中,你会慢慢发现你真正想要的。但我坚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如果你像我一样,正小心翼翼地寻找你的真命天女(子),我敢保证,等待的时间是值得的。大二的时候,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那一年我20岁。这是我的初恋,我没有畏首畏尾,而是全情的投入。

  我认识很多二十多岁的姑娘,她们还没约会过,但这没什么。我们还年轻,急什么呢?实话说,在你二十多岁时才开始你的第一次约会,是一件更振奋人心的事情。我和我的的男友已经在一起三年了,他是我唯一约会过的对象。相处的这几年间,我学到了很多。

没有结果的感情没有结果的感情

   1、好饭不怕晚。你的真命天子就在那里等你,相信自己一定会遇到的。

  2、你的朋友都会为你感到开心的。她们一直期待你找到真爱,而一朝美梦成真,她们会由衷替你高兴的。

  3、高中之后再恋爱好处多多。首先感情中,你变得更成熟了。其次你可以避免毕业之后异地恋的命运。

  4、他可能就是你的唯一,不过假如不是也不用担心。二十多岁就应该经历各种变迁。但如果你的初恋,会是你最终携手一生的人,当然更好。

  5、你的包袱会小很多。你可以骄傲地说,你的人格是绝对独立的。这个时候开始恋爱会比其他人少受很多伤害。

  6、与其他二十多岁的人相比,你去酒吧和夜店的次数要少很多。就算你去了,你也不用担心陌生人买酒向你搭讪。因为你的男朋友已经给你买好了。

1448545090157爱情是什么

  7、约会不局限于在商场里闲逛,或是单纯地看一场电影。你的第一次约会更可能是一场烛光晚宴,或者一个安静高雅的场所。

  8、你们的交谈会更有料。你们会有很多事情可以交聊。比如说未来的规划,或者今后的学业。

  9、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之前看着你的闺蜜们在感情中阴晴不定,你会总结出什么样的爱情才是你想要的。

  10、见家长可能不会那么尴尬了。你会更加健谈,而不是在溜回男友房间之前,跟他们说一声“嗨”。

  11、你们一起庆祝的节日,会更有意义。因为这是你所有的第一次。

  12、拥有丰富的阅历再去约会是一件好事。它会帮助你们俩共同成长。

  13、你看问题的角度会更全面。即使在你们吵得不可开交时,你也会冷静下来,努力不让自己的情绪影响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1448545120942想和你去看风景

  14、你会比其他人更有耐心。在此之前,你已经可以很好掌握自己的生活节奏。这对于你那些一直在恋爱的朋友们来说,简直是奢侈品。

  15、如果你的初恋发生在你的学生时代,或是事业上升期,可能情况会有些棘手,不过没关系。20岁的年纪不就应该疯狂一下吗?你能搞定这一切的。

  16、苛求一点不是坏事,别管别人怎么说。如果你一直没有遇到你想要的,你一定会得到一个更好的。

  17、你的约会时间更自由。你们晚上约会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父母的宵禁了。

  18、最重要的是,你终于有一个无条件支持你的人了。无论你做什么,他都不能说“不”。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初恋 约会 感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