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桌识男人? 三个方面教你360°看穿男人

2016年01月17日00:2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闻香识女人,那认识男人大概要从酒桌开始,他们在酒桌上的行为基本上就反映了他们是怎样的人。不信?小编带你细数身边的男人,并教你从三个方面360°无死角看看他们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简单的方法让你1min看透他们!

497332855酒桌识男人? 三个方面教你360°看穿男人

  ★从酒桌看穿男人的本质

  钟爱“干杯”的男人

  他不在乎你喝多少酒,在他看来酒桌上没有性别,只有酒量,能喝就多喝。他自己往往也是尽力而为,却很少喝醉。这种男人往往相当理智,可以引为朋友,你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或者作为生意伙伴也很不错,理智的男人值得信赖。只是你们的交往往往像品酒,浅尝辄止。如果无缘,你们决不会有故事发生,平平淡淡;如果有缘,那一定是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

  拼命劝你喝酒的男人

  这种惟恐你喝不醉,想看你的醉态的男人通常是不可交的。首先,他们没有风度,其次肯定是对你有所图,或者为财, 或者为利,或者为色,也或者是一种变态的心理: 喜欢看女人醉酒。反正,无论哪一种都不可取,这种人是不能成为朋友的,女性们尤其要小心这种男人。

533769117酒桌识男人? 三个方面教你360°看穿男人

  不会劝你喝酒的男人

  他关注你的一举一动,他心里不想你喝多,可是在众人面前又不好表露,但他的目光会追随你,关切你。这种男人是性情中人,他或许还很喜欢你,你如果喜欢他,自然可以和他交往,往往一段美丽的故事就由此开始。他会宠你、爱你,但不会粗暴地干涉你,会给你充分的空间享受自由;但是如果你不喜欢他,那还是离他远一点,他是好男人,所以别伤害他。

  不劝你喝酒,还为你挡酒的男人

  这种男人当然和你是有一定交情的,或者是对你有好感的。这种男人很有风度,宁可自己烂醉如泥,也不会让你喝多;宁可得罪朋友,也不会让女人委屈。他们拥有风度、英雄气概、女人口中的man,所以他们当然值得交往。但是别去爱上他,他只是适合做大哥,他太强大,内心还不足够的你在和他交往中会吃不消,而且他给你的的爱或许会让你觉得太过沉重,会把你压得喘不过气。作为朋友,他某些时候一定会给你一些帮助,而作情人,你会很累的。

168595502酒桌识男人? 三个方面教你360°看穿男人

  ★从亲吻看穿男人的本质

  爱亲吻额头的男人

  他爱好和平,懂得换位思考、体谅别人,同样他也需要别人尊重自己。充满了理性,能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才能,所以人际关系非常不错,与各类朋友间都能保持良好的关系。在朋友中,他的体贴和温暖让大家都很舒服,他会让身边的人都觉得周围充满了爱。

  爱亲吻眼睛的男人

  他需要爱情的滋润,同样,为了爱情可以牺牲一切,拼命地追求着心中所爱,对于爱情的疯狂和炙热,他会用一种很狂野的方式来表达,因为他需要情人能感受到他的热情。其实亲吻眼睛只是刚刚开始,之后亲吻性感地带才是他想要的。

  爱亲吻鼻子的男人

  他太过于双面,在爱情中必须也要有友情。但从另一面看他很讲义气、重感情。他不在乎两性关系,有时候很需要,但有时候却又选择离去。玩心大,永远给人漂浮不定的感觉,所以不易建立良好的感情基础。

522732761酒桌识男人? 三个方面教你360°看穿男人

  爱亲吻脸颊的男人

  他很重视身边的人,希望把最好的都给朋友,不会太过于在意自己,所以有些时候难免会吃亏,但他从不会记仇,很快就能原谅对方。他是一个能够长久在一起的人,重感情并且能良好的维持下去,感情中属于主动的那一种。

  爱亲吻耳朵的男人

  善解人意,能够猜中别人的心事,了解别人的痛苦后,能够很贴心地帮助别人,一个亲吻耳朵的动作就让你有了可以依赖的的感觉,你可以在他面前撒娇,他会纵容你。但他有时候会利用别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在感情上,收放自如让人觉得太过于玲珑,但他敢爱敢恨的性格却又让人觉得他很坦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人 感情 眼睛 亲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