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现一个男人暗恋你的小心思?

2016年01月21日07:4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暗恋这种事情,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存在。虽说女人比男人细心,但是当一个男人想要掩藏自己的心思女人也很难发觉。所以今天要告诉美眉们的是如何发现一个男人暗恋你的小心思。

90863328他给你送礼物

  1、 他送给你唱片或者书

  有人说,恋爱是一种失传的艺术形式。如果他送唱片或书给你,很有可能对你“有意思”。艺术总能迅速拉近两个人的距离。

  2、 他对你总是无话不说

  说明他把你视为可以倾诉和谈心的对象,而这正是一段恋情的基础。

  3、他想要了解你的朋友

  他想要知道你的朋友是什么样子,因为这样能帮他更好地了解你。

8f7f69d82bf47dc01420177c482608cf他对你无话不说

  4、他向朋友谈到你

  如果他的朋友都知道你是谁,这可是他心仪你的极好信号。因为男人对自己暗恋的女孩,不愿随随便便对哥们儿说出口。

  5、他会为你丢下朋友

  毕竟“重色轻友”是人之常情嘛!

  6、在心情不好时打电话给你

  如果他在繁忙的一天工作后打电话给你,不是他想要谈论什么,而是把你当做第一个想到的恶人。

103726232在心情不好时打电话给你

  7、他了解你可爱的怪癖

  说明你的一切都让他感到好奇,无论是以端庄示人的一面,还是私下里俏皮可爱的一面,对他来说都有着说不出的魅力。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男人 暗恋 小心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