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怎么维持 这4个秘诀你一定要知道

2016年01月22日06: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异地恋怎么维持,相信这是很多人异地恋时困扰着的问题,你们彼此相爱,然而最大的问题却是两人身处异地,很多人因此抗拒异地恋,甚至因为接受不了暂时性的异地恋爱而错过对方,到底异地恋该怎么维持,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维持异地恋的一些事吧。

维持异地恋的这4个秘诀维持异地恋的这4个秘诀

  有些人个性比较不适合异地恋,她习惯身边有人陪伴,因此这样的异地恋总是逃不过半年一年,因为无数次争吵而分开;但也有些人本来就适合异地恋爱,个性喜欢一个人,刚好谈了异地恋爱符合自己的相处模式,有空找对方碰面,没空时各自相处,见面时浓情蜜意,到了该争吵时又各自先分开冷静。

  异地恋的维持本来就和近距离的交往不同,我建议先找回以前的相处模式,不要一结束异地恋就马上同居,应该慢慢的从周末约会,习惯彼此生活方式以及多了解对方的生活圈开始下手,否则太快密集的在一起,反而让两人起了不好的化学反应。当然最后一定要提到最重要的异地恋如何维持,除了彼此要有坚定的心以外,还有以下几点要看看。

维持异地恋的这4个秘诀维持异地恋的这4个秘诀

  维持异地恋爱的最佳秘诀:

  1。相信彼此

  异地恋顾名思义,对方在做什么当然都不会在你眼皮子底下,所以这个时候信任是很重要的关键,对彼此拥有了信任,不去猜忌怀疑,除了不会让这段感情过得辛苦之外,彼此之间也能更坚定。如果对方没有及时回讯息就开始胡思乱想的话,对你和另一伴而言,都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2。 足够的自制力

  对方不在你身边,没有人能够帮你控管身边的花花草草,这时候自制力就相当重要,如果随随便就被身边的苍蝇们给勾引走,那么你还敢说这段感情对你而言有多重要吗?异地恋爱,他不在你身边要求你,并不代表自己是单身,如果你爱这个人,对异性的距离应该懂得如何拿捏吧?

  3。适当的沟通

  一段感情当中最重要的除了信任之外,就是沟通,两个人之间有不同的想法是必然的,毕竟每个人的生活环境都不同,但是该如何让两个想法不同的人因为一件事情而达成协议,这就必须靠你们之间沟通的能力,若两人之间无法沟通,那么这段感情不论是否是异地恋爱,或许都无法走得长久。 异地恋爱很美,真实的它可能一碰就碎。一段感情如果可以不分开,谁又会选择要分开呢?但是每个人有自己的人生,并不是依附着对方而活,当彼此之间有了新的计画,异地恋就是必然的。异地恋爱或许不会是一辈子,然而你们之间若能撑过这段日子,也没什么事情可以摧毁你们的爱情了。

   4。学习用另一种方式表达爱情

  这点相信很多异地恋的人心有戚戚焉,当见不到面时,我们除了口说我爱你以外,还能如何让对方知道爱?用一些小小的东西或是小的点子来让对方感觉到贴心?

  当两人身处异地,你可以用一些小点子让对方知道自己有被关心的时候,毕竟你想想当对方难过生病痛苦时,自己最爱的人都无法在身边,因此能够想到方法表达就尽量表达。偷偷托自己的朋友送些小东西和卡片,制造小惊喜给对方,或是在出国前就已经准备好纸条,托朋友交给对方,这些小惊喜都是可以有的。

维持异地恋的这4个秘诀维持异地恋的这4个秘诀

  异地恋浪漫之就近借力

  男友上班送下班接,有个小节日更是各种浪漫,这是异地恋人们无法享受到的。但这并不代表异地情侣不能享受浪漫。不妨试试借助近力,请对方比较亲密的同事帮你执行一个小浪漫。事先准备一些漂流瓶,并在瓶中放入写满甜言蜜语的彩纸。提前邮寄给Ta玩得比较近的同事,请Ta帮忙将这些怕漂流瓶放到你们附近的小溪(水池中)。让这位同事和女友/男友约好,同事提前到约定地点将这些漂流瓶布置好,等待女友/男友的到来。等女友来到小溪边,为眼前的景象诧异之时,你的电话准时响起,对她说:“亲爱的,我在XX河放的漂流瓶去到你那边了吧?溪水已经把我的思念送到了,你可要收好哦。”相信这样突如其来的浪漫惊喜,会让你们的生活增色不少。

  异地恋浪漫之浪漫话语大声说

  你可以买一个MP3或者MP4,然后想好你要对她说的话,录在MP3或者MP4里面,最好感人一点肉麻一点的,写张纸条让她收到的时候把MP4打开,你提前把声音调到最大,能让所有人都听到,这时候她一定感动得稀里哗啦的。这个时候如果你抱着一束花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当她抬起扑闪的泪眼,看到手拿花束的你,这该有多暖心多浪漫啊。这个效果不错哦!还等什么,赶紧试试吧。

  异地恋浪漫之每天说我爱你

  男生和女生最大的区别在于,男生常常会羞于说出我爱你,他们觉得爱只要放在心里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多花言巧语爱来爱去的;但作为女生,他们大多渴望并享受来自爱人的“我爱你”。所以要经常表达对对方的爱意,不要嫌烦,要每天对自己的另一半说我爱你,虽然爱的人不能触摸到自己,但是每天可以听到告白也会感到十分浪漫的,让这种浪漫成为一种习惯吧!

  异地恋本就比平常的恋情多阻因,痛苦和喜悦都是双倍的,所以就不要吝啬去制造一点浪漫。对于异地的恋人而言,双方最大的孤单与落寞,就是看别人成双成对,而自已虽然名义上有爱情有恋人,但实际上却依旧形单影只。记住上面的小技巧,制造只属于你们之间遥远的浪漫,让异地恋变得甜蜜而不孤单。尽管分隔两地,也请用心对待,然对方感受到异地恋同样也能浪漫,让对方坚定你们恋爱的意义!文章来源:爱美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异地恋 秘诀 爱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