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与网络社交美女有啥区别

2016年02月03日07: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不得不说,网络和现实最大的差别就是虚拟性,所以在网上把妹和现实泡妞是存在很大的区别性。

第一:美女资源特别广第一:美女资源特别广

  第一:美女资源特别广

  这是火爆的社交平台的必然现象,就像在当下最火爆的爱西楼里,无论是屌丝男还是宝马哥,只要买栋钻石王宫,就能通过“抢亲”的方式认识大量的美女,轻轻松松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只是,她们被大量男人搭讪会变的很麻木,开场白需要运用好!

  第二:信任度低

  无论你扯什么,妹子就是不信你!中国目前是一个严重缺乏诚信的社会,更何况是网络陌生人,分分钟都可以消失。何况,调查也显示,对网上的资讯信息,多数受访者只会“部分相信”,比例为66%,表示“大多相信”的人不到两成,为18%;还有9%的人明确表示“不相信”。分析显示,从年轻人到老年人,从低学历者至高学历者,“部分相信”均是各人群对网络资讯可信性的主流态度。看来,对网络资讯的真实性,民众还是比较谨慎。所以网络交友或恋爱第一要决是取得信任。

第三:社交成本低第三:社交成本低

  第三:社交成本低

  你要去搭讪一个陌生女孩,哪样不需要花钱?甚至约会花起钱来更是无底洞。可是在网络上,你和几个美女约会,甚至热恋都不需要花一分钱,顶多浪费点时间。而且,在爱西楼网里面,聚集的都是寂寞空虚的女人,她们本身就拥有独立的思想与经济能力,上网交友也只是为了纾解内心寂寞而已。所以跟这些女人发展关系,快捷又很安全,大家就图乐,完事后也不会影响彼此原有的生活。

  第四:消除交流恐惧感

  这一点对于不善于言谈的宅男最为重要。现实中,可能宅男见到美女就会紧张,手足无措,而网络的隐蔽性,虚拟性,更易让人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不再担心泄露隐私,也就更易找到知心朋友。网络因为不用见面,所以宅男坐在电脑前就能谈笑风生。

第五:降低需要感第五:降低需要感

  第五:降低需要感

  为什么你见到美女会紧张,是因为你太想获得她的好感了。为什么你如此在乎她?因为你认识美女的机会太少,遇到自己喜欢的美女机会更少。网络就不一样了。比如你在爱西楼网里一次性就能和十个“爱妃”认识,其中又最少有九个美女是你喜欢的类型。因此,你同时跟十个差不多条件美女聊天,你心里还会紧张吗?是不是东方不亮西方亮,挫男也拥有了选择权?

  编后话:说实在的,网络社交对于宅男或者单身寂寞男人来说,是一种更加便捷和舒服的交友方式,但是否选择虚拟恋爱,还需看你怎么选择了。文章来源:瑞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网络 美女 现实 社交 宅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