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霸道 这些举动让男人远离你

无理霸道 这些举动让男人远离你
2016年02月04日 00:34 新浪女性

尽管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独特的相处方式,但是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大家似乎都没有太大的耐心来为情感中的无理取闹投入太多墨迹。很多女性总是喜欢给自己也给对方找不痛快,最终让一段感情终结。那么女人摧毁感情的举动有哪些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导语:尽管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独特的相处方式,但是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大家似乎都没有太大的耐心来为情感中的无理取闹投入太多墨迹。很多女性总是喜欢给自己也给对方找不痛快,最终让一段感情终结。那么女人摧毁感情的举动有哪些呢?

   1、做作

  虽然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爱情中都会有做作的一面,但如果太过头完全丧失了真实感那就要不得了。在爱情领域,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别整天希望男人对你说甜言蜜语,那样双方都会累。

  2、多愁善感

  世界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要想在这个社会生存下去,就容不得你多愁善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快乐和忧伤,而在爱情中,当你的多愁善感传染给你的恋人时,他就会在超负荷之后感到压抑。

96e9e48c9斤斤计较

   3、斤斤计较

  情感世界中最需要的就是一种隐忍的精神和宽容的态度,因为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有唯一性,别指望用你对人生的理解去诠释别人的人生。所以根本不需要为了一些无伤大雅的事情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4、过于粘人

  热恋中的情侣总是希望时时刻刻跟对方在一起,但是男人和女人的思想有着很大的区别,也许你这样过于粘人会让男人感到很没劲。适当给男人一个自由的空间,爱情才能保持长久的新鲜。

73164899没理还霸道七分

  5、没理还霸道七分

  我们经常可以听见恋爱中的女人这么说“每次跟他吵架的时候,我并没有真正怪他,只是希望他能哄哄我”。男人做错的时候可以道歉哄你,那如果是你自己做错了,凭什么还要男人来哄你。

   6、喜欢显摆

  恋人和夫妻还是有区别的,别每时每刻逼着男人强调你是他女朋友,他要是真对你好,一定会用行动来证明。也不要每天在公共场合秀恩爱,要知道那样并不会让人看到你们的幸福,反而会让人感觉恶心。

79190648对男友不信任

   7、对男友不信任

  女人总喜欢以爱的名义来猜疑自己的爱人,但信任其实是爱情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你都不信任他,你拿什么来全心爱他呢?

   8、侵占男人私人空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男人也是如此。所以女人没事最好不要去掌控男人的手机密码、聊天密码、银行密码,你越把男人管得死死的,男人就越会想逃脱你的手掌心。

88541901喜欢无理取闹

  9、喜欢无理取闹

  偶尔的无理取闹可能会让人觉得可爱,但如果事事都无理取闹,那就成泼妇了。这样只会导致两种结果,一种是把自己逼神经,一种是把男人逼分手。

  10、陈年旧事重复提

  女人最怂的莫过于去打探男人的过去式,并且总喜欢用男人的过去式来否定当下的情感。一旦两个人发生争执,就会拿男人的前女友来和自己进行对比,这样的结果只会让男人彻底无语,自己对感情也越来越没信心。内容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男人女人霸道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