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出轨?四大真实数据告诉你

2016年02月05日14:3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女人还认为出轨对于花心的男人来说那是家常便饭,他们对自己的出轨行为也不会存在负罪感。但是,男人婚外恋真的没有一丝的后悔之意吗?答案当然不是这样的,男人的出轨不仅会有悔意而且还会有女人所不知道的很多真相。

出轨1拥有一个同样有婚外恋的好朋友

   80%拥有一个同样有婚外恋的好朋友

  与那些会出轨的朋友混在一起,会使男人觉得这种不忠是一件正常、顺理成章的事。他的潜意识告诉自己:我的朋友是个好人,只是碰巧背叛了他老婆,大概再好男人也难免婚外恋。

  你很难禁止你的丈夫与“馋嘴先生”来往,专家说,但你可以建议他们去一些诱惑较少的地方消磨时间,比如去做运动、去餐馆吃饭而不是去酒吧或舞厅。另一种策略:跟那些和你价值观相近的幸福家庭交朋友,建立社交圈这将创造出一种保护婚姻的环境。

出轨2通过社交网站出轨

  78%的男人通过社交网站出轨

  通过调查,专家指出,78%的男人出轨都是为图一时的新鲜,或是排解一时的寂寞,他们从未想过为了情人从而抛弃自己的家庭,所以他们一般更热衷于通过社交网站寻找一夜情对象,

  且在这78%的男人当中有75%的是选择上爱西楼网,因为爱西楼网上聚集的都是寂寞空虚的女人,她们拥有独立的思想与经济能力,上网交友也只是为了纾解内心寂寞而已。所以跟这样的女人发展关系,快捷又很安全,大家就图乐,完事后也不会影响彼此原有的生活。

  因此这些男人会在那个网站上购买钻石王宫,因为这样就能通过抢亲的方式认识自己心仪的对象,让他们有机会来搞一段安全无需负责的性关系。

出轨3婚外恋时会有负罪感

  66%的男人婚外恋时会有负罪感

  这个结论有些吓人:不是只有无耻的混蛋才会出轨。专家指出,实际上68%婚外恋的男人从未想到过自己会不忠,并且他们几乎都希望自己没有出轨。但显然,负罪感没法让一个男人停止婚外恋。

  “男人很擅长把感情分区”。专家解释道:“他们可以克制一种情绪(如负罪感),稍后再处理它。”所以,即便你的丈夫发誓他将永远忠诚,也别指望那会成真。想要得到理想中的婚姻,必须你俩一起努力,这点非常重要。

婚外情4感情上得不到满足

   48%男人认为感情上得不到满足

  男人偷吃都是为了性,这一说法该打住了,只有8%的男人说欲求不满是他们婚外恋的主要原因。而有48%的男人认为“情感得不到满足”导致他们出轨。

  专家表示,男人也是情感动物,他们需要妻子的欣赏和肯定,希望妻子能理解自己为家庭、为婚姻所付出的努力。但男人并不善于表达情感,他们觉得主动向女人讨欢有失男子气,所以男人的情感需求容易被忽视。因此,专家认为:女性在家中营造“欣赏和体贴的氛围”至关重要。内容来源:PCLADY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出轨 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