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偶不拘一格的女强人爱嫁的五类男人

2016年02月06日01:3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所谓的女强人就是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大多数都有较强的经济基础。这类女人的择偶标准相比于其他女人也很另类。有一点可以肯定这类女人对男人的经济条件考虑的不是太多。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了一下女强人爱嫁的五类男人。

善解人意的男人善解人意的男人

  第一类、善解人意的男人。

  善解人意本是用来形容女人的词汇,用来形容男人似乎有些不妥。但是作为女强人对生活的认识些许时候比男人还要透彻,而对女性身上善解人意这一闪光点恐怕还真的做不到位。理由很简单,强烈的事业心早已让她们身上的女人味有所淡化,找个比较会体贴人的丈夫才是她们真正的所需。

懂风情的大度男人懂风情的大度男人

  第二类、懂风情的大度男人。

  女人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自然就会有应酬,倘若找一个不懂风情小肚鸡肠的男人,肯定会受不了女人在外场上的所作所为,这就必然会为家庭和谐带来灭顶之灾。对女强人而言,绝对不可以拿对普通女人的标准来要求她们,毕竟这类女人所生活的圈子与别的女人大相径庭。

会做家务的男人会做家务的男人

  第三类、会做家务的男人。

  男人娶个女强人做老婆就要明白一点,这类女人肯定不会为柴米油盐的家庭琐事操心。作为男人必须要做好担负家务的准备。不然两口子都不做饭岂不是要喝西北风,两口子都不会做家务活家里岂不是会成了垃圾场。将来有了孩子还有可能要做“奶爸”,只有这样家庭生活才会和谐。

上得厅堂的男人上得厅堂的男人

  第四类、上得厅堂的男人。

  “上得厅堂”本是形容女人做事的干练,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男人上不得厅堂,这样的男人会让女强人看不起。同时也会遭到女强人朋友的取笑。这将会导致婚姻的终结。

不花心的男人不花心的男人

  第五类、不花心的男人。

  找个不花心的男人嫁了这是所有女人的心愿,在女强人心中更是如此。作为女强人的丈夫,你可以没有雄厚的经济基础,但你绝对不可以是个花心大萝卜。在这方面,很多女强人眼中是进不得一点沙子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女强人 择偶 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