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类主妇最抢手 让你的婚姻甜如蜜

2016年02月10日08:5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婚姻像一项投资,如果你能够有一套靠谱的理财方法,让自己的婚姻有很大是升值空间,那么你们的幸福婚姻指数也将会大幅提升。下面分享夫妻生活中的3个小窍门,加强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让你们的婚姻幸福指数更高。

3类主妇最抢手

  在经营婚姻的过程中,如果懂得像理财一样拥有拿手靠谱的投资方法,不仅让自己在婚姻中不断得到升值的空间,加强了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也会让你们的婚姻幸福指数更高。

做快乐“包租婆”,盘活私房钱

  1、做快乐“包租婆”,盘活私房钱

  黄莉,33岁,营养咨询师

  老公的事业经营得不错,基本上不需要我贴补生活费用,几年下来,加上老公不时给我的零花钱,我积累了一笔数目不少的私房钱。在房地产低落时,我用这笔私房钱买了一套小户型的房子出租,当起了包租婆。当时老公就很赞赏我的做法,跟我们家类似条件的朋友,他们的妻子都基本上把钱花在买名牌包包和时装上了。可我一直认为,女人的私房钱很多时候也可以说成是家庭救急金,他需要的时候你帮了他,他一定会感激。

  今年年初,这套房子又帮了老公的一个忙,因为资金周转的问题,他急需一笔钱,我主动拿这套房子给他做了抵押,解决了他的资金缺口。现在,老公仍不时给我一笔钱让我投资理财,他说关键时刻,他就指望我做他的最坚强后盾了。

  提升小窍门:

  “该花的钱要花,要省的地方坚决省,把他的钱都用在刀口上,建立你的经济头脑好形象,经济疲软的年代,经济型妻子比败金妻子要受欢迎。”

  “偶尔用你的私房钱为他办点实事,更让他惊喜与感激。”

做魔法主妇,家事也能很专业

  2、做魔法主妇,家事也能很专业

  林芬如,31岁,设计师

  我平时工作挺忙的,可是这并不影响我成为一个称职的好主妇。我的秘密武器就是从各种主妇杂志中寻找到许多实用又时尚的生活常识,它们能让我迅速地解决做家事时碰到的难题,正因为我把家事也干得跟专业一样漂亮,这让老公很是刮目相看。

  我最喜欢的是将家里的废物施以魔法,就成为焕然一新的宝物,这是常令老公感到奇妙的地方,例如用废弃的各种卡,做了笔筒,将一顶发黄的草帽变成最环保的置物袋,就连几段无用的电线,我也能给老公的书桌整出一个酷酷的摆设。

  每当我有了新作出来时,老公总是第一个欣赏,有时还将它们拿到办公室摆放。我想,他也看到了,我经营婚姻也一样有着最专业、热忱的态度。

  提升小窍门:

  “做个有头脑的主妇,花最少的钱也能把家打理得漂漂亮亮,会让老公另眼相看。”

  “善于利用各种时尚生活资讯,做主妇也需要抱以与时俱进的学习热忱。”

做枚开心果,给他好心情

  3、做枚开心果,给他好心情

  小麦,29岁,行政主管

  一个家庭的氛围是否轻松,多半取决于女主人的个性,而我是属于乐观开朗的人,从不吝啬于给老公当开心果,只要彼此心情好了,就算有些小摩擦解决起来也容易许多。

  老公的性格跟我正相反,稍显沉闷,凡事都认真对待,有时弄得双方都很无趣。前一段,老公一连在公司加班了两天都没回来,我给他打电话时,故意用特别风情的语气跟他说:“最近你怎么都不上我这来啦,我可是一直在等着你呢。”老公愣了一下,继而在电话里哈哈大笑,晚上立刻就赶回来了。我想这种方式比拿起电话就催他回家的感觉要好得多,而且在我的幽默带动之下,老公也跟我有了不错的互动,有时下班回来累了,还会扔一句“妞,给爷讲个笑话吧。”特逗。

  提升小窍门:

  “放宽心胸,不要事事计较得失,把让对方快乐开心,当作婚姻幸福的信条之一,会让你更乐观地对待婚姻里的一些小烦恼,并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

  “多看一些有趣的家庭电视剧,有趣的对白完全可以抄袭过来。”文章来源:爱美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婚姻 老公 主妇 私房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