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看这:恋爱进击战 8神技让他无处可逃

2016年02月22日08: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本身是个家,男人没有家,除非有一个女人愿意要他,男人才会有家。”作家周国平曾这样评价男人、女人和家的关系。“和朋友一起玩”、“应酬多”、“对妻子审美疲劳”是最主要的三个理由。美国MSN网站给出了8个方法,让男人爱回家!

上班前给他整理领带上班前给他整理领带

  1。上班前给他整理领带

  早晨的时间紧张又匆忙,但这时千万别忘记关心他。男人出门前,亲手给他整理下衣服、领带,帮他捋一捋不太听话的头发。小小的细节会让他一整天都感到温暖,觉得安心。

为他买合身舒适的内裤为他买合身舒适的内裤

   2。为他买合身舒适的内裤

  穿着自己老婆买的舒适内裤,男人会觉得有人关心、有人爱。这种微妙的感觉会让男人为娶了一个好女人而自豪。

用情侣机&情侣卡绑定他用情侣机&情侣卡绑定他

    3。用情侣机&情侣卡绑定他

  情侣衫太常见,情侣机才是趋势所向。出门在外和他拿着一个款式的机器,用同一种屏保,向所有潜在小三们宣告你对他的主权。小米3与魅族MX3都是不错的选择哟。而使用情侣卡会让你放松对话费的关注。随时随地没有顾虑地以给他敲电话发信息,无论距离长短,都将他绑定在你的身边。

纪念日和他一起庆祝纪念日和他一起庆祝

  4。纪念日和他一起庆祝

  生日、结婚纪念日、情人节……别放过任何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惊喜的节日安排不一定要男人来做,用你的方式来庆祝,他能感觉到更多的温情爱意。

学着做他喜欢的菜学着做他喜欢的菜

  5。学着做他喜欢的菜

  “抓住男人的胃等于抓住男人的心”一直是真理。了解他的口味和饮食喜好,尝试做他喜欢的菜肴,哪怕偶尔为之,都会令他深深感受到你的爱。

给他时间单独待会给他时间单独待会

  6。给他时间单独待会

  科学研究表明,男人都有“穴居期”,当他们有问题时,习惯于独处,以安静梳理思绪,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着急去表达你的关心,安静地走开,他会感激你的体贴和了解。

别着急为他“出谋划策”别着急为他“出谋划策”

  7。别着急为他“出谋划策”

  如果男人没有提出要求,不要着急为他排忧解难。不然他会觉得你不够信任他,这时鼓励和相信是最好的帮助。

多说“我爱你”多说“我爱你”

  8。多说“我爱你”

  不要总是逼问他“爱不爱我”,相反,要记得时时把对他的爱说出来,不计较场合和次数。他一定会在心里记得你的爱。

文章关键词: 情侣衫 爱意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