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呼叫转移!都市轻熟女的4个爱情死穴

2016年02月24日00:10   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明我动心,但凡事都要你开口,你主动央求我——这大概是恋爱的厉害角色的做法。可惜女人个个都是王语嫣般的理论高手,却常让男人抓住感情命门,自己成为了凡事都开口的那个蹩脚角色。

命门1:寂寞命门1:寂寞

   命门1:寂寞

  普及程度:★★★★★

  攻克难度:★

  寂寞,特别对已婚女人来讲,是一种刻骨铭心的致命伤。寂寞的时候,理智相应减少,如果再有一个平头整脸的男人“恰好”出现——这可是一剂药力强劲凶猛的毒药,女人一定奋不顾身地飞蛾扑火。

命门2:隔绝命门2:隔绝

   命门2:隔绝

  普及程度:★★★★

  攻克难度:★★

  并不是所有被男人染指的女人的老公都总不在家,但有些男人身为老公,却完全没有和女人聊天的能力。尽管女人在家里时常有老公陪伴,但缺乏交流,生活越来越没有滋味。一个善于察言观色,巧言辞令的男人成为这一类女人致命毒药。

命门3:空虚命门3:空虚

  命门3:空虚

  普及程度:★★★

  攻克难度:★★★

  有些女人是需要很多的关注,很多的围绕,否则就会觉得内心空荡荡的。意志力有些差又愿意窝在家里的女人,会通过吃东西来抵抗这种空虚。意志力很差,又格外在乎自己体型的女人就会找一个比自己更懂得休闲的男人,两个人一起嘻哈。于是懂得吃喝玩乐的男人对这样的女人简直就是不费吹灰之力手到擒来。

命门4:冷淡命门4:冷淡

  命门4:冷淡

  普及程度:★★★

  攻克难度:★★★

  女人总是希望老公对自己热情的,如果作为老公的男人不懂得问问她做饭辛苦不辛苦,不知道有空时陪妻子聊聊天,不知道从背后抱住女人说“谢谢”,只顾忙自己的工作。那么,他的女人说不定就会在一个热情似火的男人面前土崩瓦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熟女 爱情 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