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真相告诉你 为什么男人突来变化

2016年03月01日07: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男人如果要出轨了,不管在怎么掩饰,都会有如下的表现的。这是一个浮躁的社会,出轨几乎和吃饭一样容易。

为何男人突来变化为何男人突来变化

  男人如果要出轨了,不管在怎么掩饰,都会有如下的表现的。这是一个浮躁的社会,出轨几乎和吃饭一样容易。如果他真想出轨了,一定会不自觉的表现出以下征兆来,比如不再吃醋,不再热情……

  1。突如其来的外表的变化

  “莫名其妙地改变穿着风格、外貌和体型的男人很有可能有外遇。可能有别的女人喜欢他留胡须、改变发型或者使用科隆香水。如果他改变上班时的穿着,那么可能他在喜欢一名女同事”。同样道理,如果你老公一直是宅男,现在突然喜欢去健身房了,那肯定不是为了取悦于你,“而可能是取悦于新女友,或者为了年轻女友练身体,也可能是看上了健身房里某个MM了呢。”

  2。喜欢浏览各种交友网站

  他们不会将不高兴的情绪展现出来。工作上的压力,烦恼,夫妻间的沟通几乎都没有了,他们一回家就待在书房,浏览各种交友网站,而最频繁的当属爱西楼网了。那里聚集着寂寞的男人女人,他们为了解压,为了寂寞,为了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美好,买一栋钻石王宫就可以邀请心仪的她在虚拟的王宫里成为自己的妃子,她们像朋友一样的交谈着,像情人一样的暧昧着。他们享受着这份精神出轨带来的快感,而在某个意想不到的情况下,身体出轨也就那么顺其自然的发生了。

  3。对你的态度与以前判若两人

  “男人感到分身乏术时往往会烦躁愤怒。如果另外一个女人在约他,他就会同你争吵然后跑出去约会。”如果他还莫名其妙地批评你的一些习惯,比如你的外貌、饮食习惯和智商等,那肯定因为他有外遇了,而不是说他嫌你吃相难看或者肥了一点。“撒谎会使人紧张和不安,这些都会体现出来。另外,对某人撒谎时往往会专注于某人的缺点,因为批评某人的缺点减少撒谎时的负罪感。”

为何男人突来变化为何男人突来变化

  4。内疚的行为

  内疚行为是最直接的掩藏征兆。他可能会表现得对你很好(比如送莫名其妙的礼物、勤做家务等),但是送礼、做家务不一定说明他是好丈夫——可能说明他是一个内疚的丈夫。“男人内疚时,往往会表现得很好以掩藏外遇或者摆脱负罪感。”此外,一些男人倾向于以藏,避免眼神交流。“他不会看你的眼睛,也不会全身心地陪你,他怕你看穿他的秘密!”

为何男人突来变化为何男人突来变化

  5。在性生活上判若两人

  “出轨的另一征兆是性生活时比以前更冷淡或更热衷。”如果他以前从没有拒绝过你的主动,这次拒绝了,那么他的性欲可能在别处得到了满足。“尽管众多夫妇性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但它仍然可以看做出轨的征兆。他的情人可能让他体会到在家里无法体会的性快感,或者跟情人在一起时更神秘、更富激情,那他便会把精力留给情人”。

  再旺盛的火焰如果从不添柴也总有烧完的时候;干柴遇到烈火,岂有不燃烧的道理?男人出轨,已经不再是什么世风日下的事情,生活不是总有激情,但是要学会享受生活。文章来源:瑞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出轨 男人 变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